以情侶為前提,學秀加入E班,沒有任何邏輯性可言,只是秀業兩人在賣萌。

淺野學秀x赤羽業

三十題分三段ww

 

  1.  牽手

  「業你的手,異常的粗糙呢!」學秀緊握著業的手,炫耀般的晃了晃。

 

  「沒多加注意啊。」不是很在意的業只是用餘光瞄了一眼學秀。

 

  被業冷落的學秀稍微偏頭思考了下,放開緊握的手。抓住業的手腕,開始在業的手心用手寫字。

 

  剛開始的業只是注意起了學秀的動作,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本來表情是一臉淡定的業卻在學秀一字一字逐漸寫下後,臉紅著把手抽回。

 

 「你在做什麼啊!」業瞪了眼學秀,潮紅的臉卻毫無威力。

 

  之後不論是誰去跟學秀提起這件事,都只換來一個含糊的答案。

 

  「啊,沒什麼。」以及一個燦爛的笑容。

 

  學秀那天寫的東西,也只有他們兩人知曉了吧。

 

2.  親吻某處

  「幹嘛一直盯著我?」業單手撐著頭,空出來的另一隻手點了點對面一直盯著他的學秀的鼻尖。

 

  學秀並沒有回答,只是抓住了業的手。

 

  將業的手拉至自己的唇邊,學秀自顧自的親吻業的手指。

 

  「幹嘛啦。」抽回自己的手,業瞄了眼學秀,不承認自己臉上的溫度有上升。

 

  「只是想說,業的嘴唇一定很軟吧?」學秀有些淘氣的笑了,單手扣住業的下嘴唇,作勢要親下去。

 

  「如果要親我,也要向我證明看看真心,先叫個兩聲來聽聽?」也吐了吐舌頭,故作玩笑道。

 

  「在那之前先讓我幫你戴上項圈。」學秀揉了揉業的嘴唇,雖然距離靠近,但也還是沒有親下去。

 

  兩人對視,笑而不語。

 

3.  玩遊戲/看電視

  「嘖。」業不爽的咂嘴,隨性往後一倒:「跟你玩一點意思也沒有。」

 

  學秀還握著遊戲手把,看到已經將手把丟在一旁,並且有些孩子氣的戳著自己的業。

 

  「真拿你沒辦法。」學秀將手把放在一旁,也跟著躺在業旁邊。

 

  「你不管怎麼玩都不會輸。」業有些氣憤的看著學秀。

 

  「只是簡單的分析而已。」學秀用手指輕輕點了幾下業的額頭。

 

  「唔嗯。」業皺起了眉頭,翻過身,背對著學秀。

 

  學秀笑了下,伸出手攬住業的腰往自己拉,然後抱住了業。

 

  把比自己矮了些地業抱在自己懷中,有些僵硬的身體顯得較為溫暖。

 

  學秀將頭埋在業的頸旁,很幸福。

 

4.  約會

  看見一個人等的有些不高興的業,學秀一邊笑著一邊往業的背後靠近。

 

  「你在幹什麼?」業在學秀抱上去前就轉過身來,眼神充滿了不滿。

 

「業你發現我啦。」學秀自然的在業旁邊坐了下來,看業完全不看自己,學秀又戳了戳業的臉頰:「生氣了?」

 

「是誰遲到了?」業瞪了眼學秀,抓開騷擾著自己的那隻手。

 

「我可沒有遲到。」學秀指了指時鐘,準時兩點整。

 

「約會時提早到不是常識嗎?」業吐了吐舌頭,像是看到傻子般的表情。

 

「那,不走了嗎?」學秀站起身,伸出手,示意要拉業起身。

 

「當然,我可要吃垮你。」業有些淘氣的笑了,抓住學秀的手。

 

5.  接吻

  「吶,業,我們是情侶吧?」學秀突然在上課時轉頭問業。

 

  業靠在椅背,顯得有些無聊。因為你我才在這裡上課的。但業並沒有打心聲說出口。

 

  「才不是。」想法在腦袋中轉了一會,業還是決定決定這樣回答,還特地配上一個燦爛的笑容。

 

  學秀還是保持微笑,單手撐著頭。

 

  果然還是孩子氣的業最可愛了。學秀不禁對自己感到有些無奈,腦袋裡轉的都是業了。

 

  突然閃過一個想法,學秀勾起嘴角。

 

  「吶,業。」趁業轉過臉的那一刻,學秀立刻拉住業的衣領,將臉靠近,吻了下去。

 

  業看到學秀放大的臉後,自己的臉也跟著紅了起來。

 

  「淺野學秀!」業推開學秀,用力擦著嘴唇。

 

  兩位,上課時請勿談情說愛。

 

  三年E班全體心聲。

 

6.  換穿對方衣服

  「明明是同一所學校,不過你穿衣服的方式真死板。」業身穿學秀的衣服,他絕對不會承認學秀的衣服比他穿的還要在寬鬆一點。

 

  「我到覺得業的衣服都不穿好,是在誘惑誰呢?」學秀指了指自己的鎖骨。

 

  業吐了吐舌頭,拉開衣服上的領帶,靠近學秀:「誘惑你。」

 

  在業意識到自己做的事有多麼令人害羞時,早就來不及了,腰已經被學秀緊緊扣住,要逃也逃不走了。

 

  「業今天真主動。」看到業的臉已經紅了,學秀的心情顯得很好,輕輕將頭靠在業的肩膀上。

 

  「笨蛋。」業的手緩緩環上學秀的腰。

 

7.  Cosplay

  「業,出來吧。」學秀輕輕敲著更衣室的門:「不然,我進去?」

 

  學秀靠在一旁的牆壁,很滿意地看著業不爽的打開門,還發出「碰」一聲。

 

  「業穿這樣很可愛喔。」學秀走近業,戲謔的話還沒有說出口,在看到業的表情之後,學秀立刻把業撲倒,兩人就這樣跌進更衣室。

 

  「幹嘛啦!」業摸了摸自己撞到牆壁而發疼的頭,凶狠的瞪著學秀。

 

  「沒有。」學秀揉著業的臉頰,笑的燦爛。

 

  怎麼能讓人看到業臉紅又閃著淚光呢?

 

  「業裡面也穿著女式內褲嗎?」學秀抓著業的裙子就想掀開,卻被業用力壓回。

 

  「不、不要掀!」業的臉更紅了,眼眶裡依舊閃著淚光。

 

  學秀看見這麼可愛的業,終於忍不住吻了上去。

 

  不過是文化祭而已,有必要這樣嗎?

 

  三年E班的各位在看到一個穿著軍裝梳油頭學秀壓著一個穿水銀燈衣服的業之後的想法。

 

8.  逛街

  「吶,業,給你。」學秀拿著兩個冰淇淋,將其中一個遞給業。

 

  業接過冰淇淋,先舔了一口,看了一眼學秀後問:「你今天要買什麼?」

 

  「要買一些禮物,你說買項圈送我爸好不好?」學秀扯開笑容,卻不難讓人感受到其中的寒意。

 

  「不錯。」業吐出舌頭,瞇起眼睛。

 

  學秀抓住業的手,自然的十指相扣:「走吧。」

 

  「今天天氣很熱,如果你流手汗我就把你的手甩掉。」業笑了笑,完全是孩子氣的發言。

 

  「看來我也要買條鍊子把你綁住了。」學秀伸出另一隻手撫摸業的頭髮。

 

  業笑了下,但也沒再回嘴,只是默默收緊了握著學秀的手的那隻手。

9.  和朋友消磨時間

  「渚你午餐吃什麼?」業一邊咬著麵包,一邊無比自然地坐在渚的對面。

 

  「業你今天也吃麵包啊。」渚吃著自家母親做的便當。

 

  「業每天都吃這麼不營養,為師的我可是會很困擾的。」殺老師突然冒了出來。

 

  「這種事不需要殺老師來操心。」學秀從後方走近業,手上還提了一大袋東西。

 

  將手上的東西的東西大力的放到桌上,學秀也極為自然的坐到了業的旁邊。

 

  「我可是會做菜的,業嫁給我會很幸福的。」學秀打開袋子,從袋子裡拿出了三層的便當。打開蓋子,裡面的菜色十分豐富。

 

  無視了似乎很想吃的殺老師,業再咬了一口麵包,看了一眼學秀:「怎麼說也是你嫁給我。」

 

  然後業做了一個對他而言的極為平常的吐舌動作,之後就被學秀給撲倒了。

10. 帶獸耳

  業拉著自己頭上的貓耳,臉頰有點鼓鼓的,看起來很不高興。

 

  「業你還在生氣啊。」學秀走了過來,看著坐在角落抱著大抱枕生悶氣的業。

 

  「嘛,我也帶上了,心情好點了嗎?」學秀捏了捏業的臉頰,指指自己頭上的貓耳。

 

  業嘟了下嘴巴,像是撒嬌般的撲上學秀,看到這麼主動的業,學秀的手也自然的放到業的腰上。

 

  將頭埋到學秀胸前,業偷偷吐了下舌頭。

 

  「吶吶。」業抬起頭,然後露出一個淘氣的微笑。

 

  學秀的腦袋還來不及思考出業笑容的含意,就發現脖子上有冰涼的感覺。

 

  「你戴項圈也很適合。」業歪了歪頭,吐出舌頭。

 

  「啊啊。」黑笑。

 

  之後業的貓耳加裸體圍裙的組合也只是後話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