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秀業

訪問對象:淺野學秀(以下簡稱學)、赤羽業(以下簡稱業)【學業WWW】

訪問者:幽幽(以下簡稱幽)

【基本上以我寫的「戀愛這種事」為背景,請稍微去看一下,不然有翻遍漫畫也找不到的橋段WW是以在學秀剛告白過後,用有點親近又有點青澀的感覺去寫,不過好像都在吵架WW】

 

 

1、請問你的名字是?

學:如果真的連這個都不知道就別訪問了吧?(輕視笑)

業:我不想回答這麼蠢的問題。(吐舌)

幽:是的,對不起。(含淚寫下淺野學秀及赤羽業)

 

2、年齡是?

業:中三的年紀,想見識看看?(笑)

學:國三幾歲?十秒鐘給你算。

幽:對不起兩位大爺!(跪)

 

2、性別是?

學:我不知道現在的人已經退化到連性別都看不出來了呢?

業:既然看不清楚,那讓我來幫你吧。(拿出某些東西)

幽:我有近視,真對不起。(哭)

 

3、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學:冷靜、沉穩。(滿意笑)

業:中三。

幽:謝謝如此和平。

 

4、對方的性格呢?

業:冷靜,嗎?(偷笑)

學:如他所說的中三呢,不過還有一些隱藏屬性。(笑)

業:你還不是?腹黑渾蛋。

學:(笑)

幽:請不要吵架,和平相處。(汗)

學、業:哼……

 

5、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業:街上,他突然來搭訕我。

學:也是街上,不過時間點跟他有點不一樣。

業:為什麼?(不解)

學:(笑而不語)

幽:(知道又不能說,正努力憋著)

業:(依舊不解的歪頭,看向幽幽)

幽:好了,進入下一題!(慌)

 

6、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學:非常有趣的人呢。(笑)

業:奇怪的人,莫名其妙的搭訕人。

學:其實也不是沒有原因呢……。

業:什麼原因?

學:(笑)

業:淺野學秀你很煩耶!(怒)

幽:好了好了,下一題。(打圓場)

業:(不悅)

 

7、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業:誰喜歡他這種渾蛋?(搶先回答)

幽:好了,請息怒啊。

學:有時候這種不坦率的個性還挺討人喜歡的。(笑)

業:你在說誰不坦率?(怒)

學:當然是你。(拍拍業的頭)

幽:火藥味十足啊。(汗)

 

8、討厭對方哪一點?

業:全部。他沒有哪一點事令我喜歡的。(鬧脾氣)

學:他不坦率的這種地方,我還挺矛盾的呢。

業:我沒有不坦率,我想走了。(起身)

幽:咦?不要啊!(慌)

學:真是麻煩的傢伙。(跟著業起身,拉住了業的手腕往懷裡拉,溫柔的接住業,抱住)

幽:(興奮)

學:所以說我真的很矛盾。(吻上業的唇)

業:(臉紅推開學秀)

 

9、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學:不好,卻也很好。(輕笑幾聲)

幽:真深奧呢……。

業:有時我覺得他在這種話時他根本不瞭解意思。(吐舌)

學:憑你的智商理解的出來吧。

業:我那麼笨怎麼可能可以理解呢?

幽:今天都吃火藥才出門的吧……。

 

10.你怎麼稱呼對方?

業:淺野學秀。

學:業。

幽:嗯嗯,難得的和平。(點頭)

業:(冷哼)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學:比較希望被叫名字呢,不過他本人完全不願意。

業:肯叫你名字你就該感謝了,笨蛋。(吐舌)

學:不管什麼時候都不坦率,就算是在……。(被業摀住嘴)

幽:到底是?(星星眼)

學:業似乎不想說?(拾起業的手一吻)

業:哼。(抽回自己的手)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業:很奸詐、很奸詐的狼。(皺眉)

幽:是發生過什麼事嗎?(期待)

業:不好的回憶。(瞪學秀)

學:張牙舞爪保護自己的小貓,實際去體會又能發現其中可愛的地方。(輕笑)

幽:真準確的比喻。(偷笑)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學:整人的道具吧?不過看他也不缺。

業:送他個整人箱之類的東西吧。(吐舌)

幽:業意外的孩子氣呢,整人箱什麼的……

業:我有可能送什麼普通的玩意嗎?當然是去找奧田要點有趣的東西……。

幽:果然還是這樣嗎?(無奈)

 

15、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學:如果是業送的,其實我都收。只是如果是那麼危險的整人箱的話……

業:給我心懷感激地收下去。

學:好的。(寵溺笑)

幽:看的出學秀微微寵著業的氣息呢……,好了,請業回答囉。

業:隨便。

幽:沒什麼特別想要的嗎?

業:(低著頭咕噥了幾句)

幽:嗯?(聽不清楚)

學:業想要的我知道就夠了呢。(笑)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業:基本上他就是個令人不滿的存在。

學:看你不是挺黏我的嗎?真是口不對心。

業:誰黏你了。

學:不知道是誰上次自己吃醋?

業:你……!(怒)

幽:好了,不要生氣啊……。(汗)

 

17、你的毛病是?

學:我啊,自認是個完美的人呢。(笑)

業:中三。順帶一提,我完全否定他的說法。

學:嗯?(笑)

業:明明就是個那麼討人厭的傢伙。(吐舌)

幽:一直吵架也不是辦法啊……。(扶額)

 

18、對方的毛病是?

學:不坦率。(將業拉入懷中)

幽:唔哇!(興奮)

業:我啊,就是最討厭你這種地方了啦……。(埋著頭,悶悶地說著)

學:(滿意笑)

幽:終於有點進展了嗎?(淚)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學:基本上,這是重複的題型了吧?我並不想重複玩這種文字遊戲呢……。(笑)

業:(埋著頭,不說話)

幽:對不起!

學:(笑)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幽:都被吐槽了,跳過!

學:(摸了摸業的頭)

業:(冷哼,脫離學秀的懷抱)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學:戀人未滿吧……,不過倒是提前做了些不該做的事。(笑)

幽:什麼事呢?(期待)

業:死女人妳閉嘴。

幽:是的,對不起。(躲)

學:害羞了?

業:(撇頭不回答)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學:在餐廳。

業:原來那算是在約會?

幽:在學秀心中兩人在一起就是約會了嗎?(笑)

學:也不全然是,但跟業在一起很高興。(微笑)

幽:業要表示什麼嗎?

業:他高興就好。(不悅)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業:就我一直吃,那一頓吃得蠻飽的。

學:他一直吃,食量意外的大,還蠻可愛的。(笑)

業:我的食量關你什麼事?

幽:然後就拋了一記直球給學秀。(傻笑)

學:真的是很可愛的舉動。

業:(不明所以)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業:就吃飯,能怎樣?

學:的確就是吃飯,不過他吃相很可愛。

業:到底哪裡可愛啊?(不解)

幽:毫無自覺也好可愛。(心)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學:只要業喜歡都可以吧。

幽:又是帶著滿滿寵溺的發言。(笑)

業:這渾蛋每次這麼說最後還不是到我家。(不悅)

學:最後要來實踐一整天的……(被業摀住嘴)

幽:可惜。(悲憤)

 

26、你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業:為什麼我要為這渾蛋做些什麼?

學:那上次那個是?(笑)

業:啥?(斜瞪)

學:什麼都沒有。(笑)

幽:到底是什麼?(期待)

業:你想知道些甚麼嗎?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學:我。

幽:是個直球告白呢。(陶醉)

業:莫名其妙的一群人,都說些奇怪的話。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業:完完全全不喜歡。(吐舌)

學:非常喜歡呢。(笑)

幽:兩極化的回答,業很不坦率。

學:雖然麻煩,但這也是他令人喜歡的地方。(輕笑)

幽:好甜。(興奮)

業:(無視)

 

29、那麼,你愛對方嗎?

業:都不喜歡了,還談愛?(冷哼)

學:口不對心也要有限度,明明在床……(被業摀住嘴)

業:你在說什麼啦!(臉紅)

學:(笑)

幽:似乎知道了些什麼。(傻笑)

 

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學:其實他說什麼話我都有辦法拒絕,但是就是不想看到他傷心的樣子。

幽:所以盡量都做到嗎?

學:雖然都是些奇怪的要求。(笑)

業:不管這渾蛋說什麼我都可以拒絕,嗯。(點頭)

學:(若有所思地笑著)

幽:似乎有什麼陰謀。(抖)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業:他去找別人我倒輕鬆。(冷哼)

學:你真的這麼想?

業:當然。

學:那就是我努力不足囉。(笑)

業:啥?

幽:學秀跟業一直有溝通障礙啊……。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學:我不會讓他變心,絕對。(輕笑)

幽:十分的有自信啊。

學:一旦是我的所有物,就不可能從我這裡脫逃的。

業:誰是你的東西啊……。

幽:那業的回答呢?

業:他要變就變,關我什麼事?

學:絕對不會,放心吧。(笑)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麼辦?

學:基本上業不怎麼準時,也許又在哪裡留連了吧?(攤手)

幽:所以有什麼對策嗎?

學:就耐心等他吧。(笑)

業:我才沒有在路上玩,只是遇到比你更有趣的事情罷了。他的話,絕對不會遲到,一直在等我。

幽:男友力超高!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學:那雙桀傲不遜的眼睛,百看不厭。

業:眼睛……。(小聲)

幽:業意外的回答了,那請問理由呢?

業:我沒有回答這個問題的必要。

幽:(默默地在紙上寫下:喜歡著他,看我的那溫柔的眼神)

業:你在寫什麼啊?

幽:什麼都沒有。(藏)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業:完全沒有,他那張臉上能有什麼表情啊。(厭惡臉)

學:不管是不坦率時的表情、害羞的表情,或者是沉溺在情慾裡的表情,都很可愛呢。(笑)

業:渾蛋!(臉紅)

幽:不忍直視啊。(戴墨鏡)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學:他去招惹混混時,很危急的情況呢。

業:到最後還不是都收拾掉了?

幽:基本上那不算吧……。(無奈)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說謊話嗎?

學:基本上,我不需要撒謊。(笑)

業:我說的話有一半是假的吧。(自嘲笑)

學:不管怎樣,我都聽得出真假的,我才跟別人不一樣呢。

業:哼。

幽:甜蜜。(笑)

 

38、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業:完全不覺得,跟這傢伙會幸福才怪。(不悅)

學:他吃醋的時候,很可愛。

幽:總覺得學秀對業的想法只有可愛呢。

學:是他自己太可愛的問題。

業:你在說什麼啊?

 

39、曾經吵過架嗎?

業:一直都在吵,因為他太討人厭了。

學:只是業你單方面的生氣吧。(捏住業的臉頰)

業:你!(怒)

學:明明笑起來更可愛不是嗎?

業:誰可愛了,你一定是眼睛有問題。

幽:又進入兩人世界了……。

 

40、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

學:說了都是些幼稚的爭吵。(摟住業的腰)

業:明明是你太惹人厭!(扭頭)

學:(笑而不語)

幽:業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坦承呢。(笑)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業:(不想回應)

學:乖乖。(寵溺笑)

幽:就是如此囉。(偷笑)

(學秀將手摟得更緊,業也隨著他去不做反抗,臉微微紅著)

幽:一整個超甜蜜。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學:當然。(吻下)

業:唔!

(經過一段時間的長吻)

業:你在幹嘛啦!(推開)

學:用行動證明。(笑)

業:……。(怒)

幽:看到好畫面了呢。(高興)

 

43、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學:業看到我跟其他人講話,用複雜眼神看著我的時候。

幽:就是業吃醋的時候嘛。(笑)

業:誰會為了他吃醋啊。

幽:那業的回答呢?

業:不知道!(怒)

 

44、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業:哼,就說我不知道。(怒)

學:不管業做什麼事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愛意呢。(笑)

業:我、沒、有。(加重)

學:沒有的話我可不會說。

幽:呵呵。(偷笑)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學:寵溺,不讓人逃出我的手掌心。(摟)

業:不離不棄。(撇頭)

學:那你就不要離開我。

業:你才不是我的愛人。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業:不巧我對花一點研究都沒有。

幽:咦?連舉例都沒辦法嘛?

業:你有意見?

幽:不,沒有。

學:業的話……,意外的像向日葵吧。(輕笑)

幽:為什麼呢?

學:嗯……。(笑)

幽:我想我還是別問了。(抖)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學:多少有吧……,也有不想讓對方知道的事。

業:我並不需要每件事都對他說。

幽:畢竟每個人都有隱私的嘛……。

 

48、你有何種情結?

業:中三。(點頭)

幽:無庸置疑啊。

學:不知道呢。(笑)

業:腹黑渾蛋、對父親有奇異的執著。

學:嗯?

業:哼

幽:一日不吵很難對吧?(無奈)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學:嘛嘛,很難說呢。有些人還是知道的。

業:還不是你在大街上……。(臉紅)

幽:咦咦?做了什麼?

業:不知道!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學:未來這種事很難說的東西,但,跟業的話也許可以吧。(笑)

業:(不語)

幽:業沒有任何話說嗎?

業:哼,隨你啦。

學:(笑)

 

幽:好的,那前五十問到此結束!休息過後再接後五十問。

學:累了嗎?休息下吧。

業:(躺)

 

TBC

 

作者廢言:

我要累死了((攤

後50問可能永遠不會誕生WWW(X)

感覺就秀業兩人一直吵架WW

不過這種相處方式還不錯WW((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