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有病 

 

  學秀從A班的女同學那裡拿到了一款遊戲,原本他一點都不想收下,但她們的眼神充滿著期待、其實更多的是威脅。

 

  從她們的說法中可以得知這是她們自製的。

 

  將可疑的光碟放進去,學秀開啟了遊戲。

 

  『❤LOVE LOVE 臉紅心跳大作戰❤』

 

  學秀盯著遊戲名稱愣了幾秒,他感到有些無奈,「現在的女生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啊?」

 

  嘴上這麼說,學秀還是按下了開始遊戲。

 

  『請輸入姓名。』

 

  並沒有思考太久,學秀輸入自己的名字,「不會怎樣吧?」

 

  姓名輸入完成後跳出來的畫面確確實實的嚇到學秀。

 

  能攻略的角色不多,就兩個,但那兩個人基本上長得差不多,火紅的頭髮、同色的雙瞳,臉上掛著笑容,像極了他所熟識的赤羽業。

 

  不、基本上就是業本人的照片。

 

  如果業本人沒有參與這個遊戲的製作的話,那就是他班上女學生偷拍嗎?

 

  學秀開始構思要怎樣讓A班女生不要再接近業了。

 

  一邊思考著班上女同學居心何在,學秀點開了人物簡介。

 

  『小提示:選擇左右兩個不同角色攻略的世界為平行世界,請安心遊玩。』

 

  『赤羽業(右):

你的青梅竹馬,把你當作家人一樣看待。在可愛面容的表面下,有著一顆小惡魔般的心。』

 

  學秀已無力吐槽他眼前的種種,點選下一頁。

 

  『赤羽業(左):

在學期中轉到你班上的轉學生,身上謎團重重,對你態度不佳。傲嬌(心)。』

 

  果斷無視句尾,學秀按掉了角色簡介,雖然他曾經說過沒興趣,但現在突然有點想繼續玩下去。

 

  經過幾秒鐘的思考,學秀選擇了要攻略青梅竹馬。

 

  『吶吶,起床了!』

 

  「連語音配音都有嗎?」學秀開始有些懷疑班上女同學是否每天都跟在業後面跑,連聲音都錄到了,雖然是剪接過後的。

 

  接下來畫面跳出了一張CG圖,是業的真人圖片。

 

  可以拍到這麼多業的照片、錄到業的聲音,班上的女學生大概都是忍者吧?

 

  學秀扶額。

 

***

 

  『學秀,我喜歡你。』

 

  不知不覺玩了很久,學秀看著畫面上的攻略成功,他笑了出來。

 

  畫面上開始CG圖的跑馬燈,學秀靠上椅背稍作休息。

 

  「啊,原來淺野學秀同學有這種興趣啊。」

 

  從背後傳來了學秀所熟悉的聲音,他轉過了頭,業正站在他後面,從開啟的窗戶看得出是爬窗進來的。

 

  「我都不知道原來淺野同學喜歡遊戲更甚於我。」業撇過了頭。

 

  「不、你聽我解釋。」該死,我剛剛沒存檔啊。

 

  「哼。」

 

  『小提示:遊戲要玩、愛人也要顧好喔。』

 

 

END

 

 

小番外:

 

  業從A班女生那裡拿到了一款遊戲,似乎是攻略學秀的遊戲。

 

  「不知道可不可以壓倒他。」

 

  『這是一個關於你成為總受的故事。』

 

  業怒摔滑鼠。

 

END

 

 

作者廢言:

我的腦袋大概出現了甚麼問題ww

這就當作搞笑文來看吧ww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w大概都會是短短的文吧w

還有一篇神謙,有時間再說吧w

還有一件事我一定要抱怨~

我畫到眼睛快脫窗了,結果電腦作業不能用

超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