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原作各種妄想

*波比大概14歲,卜曜尼大概2歲

*不要問我為甚麼寫這一對OuO

 

 

   「你真的是夠了!」抱起卜曜尼,波比惡狠狠地瞪了市松一眼,「我不要再回來了!」

 

  「波比你不要忘了是由我來操控你變身!」

 

  「去死啦!」

 

  瑟拉斐跟杜蘿茜結婚之後,恰恰等人就回到自己家去住,而本來就算是被父母拋棄的波比和卜曜尼打算回到以前的的生活方式,卻被市松帶到不知何時擴建的微笑超人基地。

 

  要照顧還是嬰兒的卜曜尼在野外搭帳篷實在不適合,波比也將就住了下來。

 

  雖然擔任微笑超人這件事還是讓波比感到十分的困擾,其實更多的是害羞,但其實日子過得還算不錯。

 

  但在市松在微笑超人的周邊上越做越過分,連『市松X微笑超人』的同人本都出了,現在居然要出真人寫真。

 

  如果那種東西出版他寧願去死。

 

  大不了回去住帳篷。雖然變身權掌握在市松手裡還是一大問題,但波比一點都不想再回去。

 

  但帳篷好像也放在市松那,而波比只帶了卜曜尼就走了。

 

  「該死的。」抱著卜曜尼的手又收緊了點,波比開始思考接下來該何去何從。

 

  『哥哥不哭。』

 

  「我沒有哭,你會說話了吧。不要每次都要我用讀心的。」

 

  『這樣很方便啊。』

 

  「呦,波仔你帶卜曜尼來散步喔。」充滿朝氣的聲音打斷了波比的思緒,好像要統治世界的魔王正在外面閒晃。

 

  瞪了平八一眼,波比明顯不想跟平八扯上任何關係,「沒什麼。」

 

  「波仔的表情絕對有事啦──。」

 

  「沒事啦!」

 

  兩人僵持了一會。

 

***  

 

結果波比還是因為那該死的體型差而被平八拖回家。

 

  「好啦好啦,所以波仔先住下來吧。」

 

  「我不......。」

 

  不待波比說完,他跟卜曜尼就被平八推入浴室。

 

  「波比要好好洗乾淨喔!我會幫你準備換洗衣物的。」

 

  「在幹嘛啊。」波比想想也沒差,幫卜曜尼跟自己脫了衣服便進去洗澡。

 

  洗澡不成問題,但波比一出來就發現了平八果然不能信。平八準備的衣服裡什麼都不缺了,內衣褲、上衣、卜曜尼的換洗衣物,但唯獨缺了一件褲子。

 

  而波比之前穿來的衣服也被收走了。

 

  上衣明顯是平八的,對波比而言太大了,波比也懶得去思考。

 

  「算了,都男的就沒關係吧?」雖然多少有些害羞,但波比也沒心力去管了,就這麼走出浴室,「喂,還有牛奶嗎?」

 

  「你還真的穿出來啊,波仔──。」平八拿出手機作勢想拍照,「我要拍下來當待機畫面!」

 

  「嗯?」波比向平八看了一眼,平八背後的遊戲光碟就這麼直直打向平八,「你說什麼?」

 

  「待機畫面......。」

 

  平八家的遊戲光碟全數飛起。

 

  「波、波仔你別生氣!卜曜尼的牛奶我泡好了喔!」慌慌張張地拿出泡好的牛奶,平八賠罪似的笑了笑,「波仔別生氣!」

 

  『哥哥我不想喝他泡的牛奶。』

 

  推開平八泡的牛奶,波比走向大概是廚房的地方,「奶瓶在?」

 

  平八一時之間有些難以反應,不是因為波比拒絕了自己泡的牛奶,而是注意到了波比每一步都微微露出的白皙大腿內側,看得有些入迷。

 

  「喂!」

 

  「啊,真是的,波仔這不是很麻煩嗎?我都有泡好的了!」

 

  「誰知道你是怎麼泡的啊?我跟你說......」

 

  看波比開始說起了兩年來的育兒經驗,平八也開始陷入自己的思考漩渦裡。

 

  『波仔剛洗完澡臉還紅紅的真可愛,雖然平時跩跩的也很可愛啦。又說回來波仔好像沒有長個子?還是小小隻的啊......』

 

  「啊,卜曜尼也可以開始吃食物泥了。你有在聽嗎?」注意到了平八絲毫沒有專注在自己說的話上,波比立馬止住育兒話題。

 

  「卜曜尼餓了啦!波仔快餵他!」生硬的轉開話題,平八乾笑數聲。

 

  波比拍了拍卜曜尼的背,隨意地坐了下去,開始餵食。

 

  平八也難得安靜的跟著坐在波比面前。

 

  過度豪邁的坐姿,雖然是在做著跟母親一樣溫柔的動作,但平八的目光還是忍不住移到波比大腿的部分。

 

  「你在看什麼?」似乎餵飽了卜曜尼,波比抬起頭,不解地看著平八,「你現在變成變態了?」

 

  「波、波仔你在說什麼?」

 

  「原本想說是錯覺,但你的確在盯著我的腿看。有意見啊?」

 

  「是沒有意見呢,波仔。」立馬撲上去壓倒了波比,平八舔舔唇,「只是覺得波比可愛的超級誘人。」

 

  「你在做什麼啦!」波比試圖坐著掙扎的動作,卻怎麼也脫身不了,「放手啦!渾蛋!」

 

  波比試圖再一次讓遊戲光碟打中平八的頭,卻先一步被平八奪去了唇,過度慌亂的波比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超能力。

 

  沒辦法使用超能力的波比在體能上完全不是平八的對手。

 

  平八發現身下的波比的反抗漸減,才意識到時間拖太久了。

 

  「哈.....·,哈......。」不斷喘著氣,波比的眼神像是要在平八身上瞪出洞,「渾、渾蛋!」

 

  原本因剛洗完澡而在波比臉上染上的紅已經褪下,但平八的吻卻讓那抹紅再度爬上波比的臉。

 

  「波仔好可愛!」又再度抱住波比,平八蹭了蹭波比的臉頰。

 

  「放手喔。」

 

  「不要啦!波仔好可愛啊──。」

 

  波比還沒成功使用超能力攻擊到平八,平八就先被突然飛過來的電視打飛走。

 

  而做這件事的就是一直被冷落在一旁的卜曜尼。

 

  「謝謝你。」抱著卜曜尼,波比多踹了平八兩腳,找出自己的衣褲,穿了就走。

 

  當天,波比帶著卜曜尼夜闖親生父母家。

 

***

 

  硬是在自己父母家住進了間客房。

 

  波比在哄完卜曜尼睡著之後,也跟著閉上了雙眼。

 

  但波比的腦中卻滿滿是平八的臉。

 

  「那渾蛋到底是怎樣啦。」

 

  今晚,波比度過了一個無眠夜。

 

END

 

 

附錄:

 

1.之後

 

「波仔──。」

 

  看到像自己奔過來的平八,波比想也沒想就用超能力把平八打入地裡。

 

  波比腳毫不猶豫地踩上平八的頭,「啥?」

 

  平八深深的覺得波比長的稍為大點之後態度也變得大膽多了。

 

  「變態。」更加用力。

 

  「唔嗯嗯──。」欲哭無淚。

 

2.情敵

 

「哥哥是我的。」

 

  在卜曜尼願意開口說話之後,平八覺得自己跟波比的距離被隔得更遠了。

 

  「哥哥抱抱。」

 

  理所當然地抱住,還蹭了蹭臉頰。

 

  「哥哥親親。」

 

  理所當然的得到波比一個臉頰的吻。

 

  波比覺得卜曜尼最近很愛撒嬌。

 

  「波仔是我的!」

 

  「哥哥是我的!」

 

  兩人之間的戰爭似乎一觸即發。

 

  「你們在幹嘛?」

 

  戰爭結束。

 

END

 

 

作者廢言:

嗯,回去重溫小紅帽恰恰的漫畫就被這對打到了ww

雖然動畫我沒看完不過漫畫我有看完w

漫畫還蠻好看的吧ww

最近電視都在播一些小時候看過的卡通

害我超想寫星司x宙人(x)

有人會想看嗎ww((誰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