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玫瑰*(秀業)

 

  「請給我一束玫瑰。」走進花店,學秀向店員小姐微微一笑,「啊,請30朵弄成一束。」

 

  「好、好的。」一時被著迷了眼的店員小姐略慌張,「請問玫瑰的顏色是?」

 

  「粉紅色。」

 

  「如果要告白選紅色是......。」

 

  「粉紅色的就好。」

 

  被學秀先一步奪走話語店員小姐摸摸鼻子也不再接話。

 

  捧著一大束玫瑰花走出店外,學秀露出笑容滿意的笑容。

 

  「你拿那一大束玫瑰做什麼?」業站在不遠處,臉上滿是不解。

 

  「請這位美麗的人兒收下我的禮物。」將花束遞到業面前,業卻沒有接下。

 

  「怎麼會送粉紅色的?」業鄙視的看向學秀,「一時的感動?」

 

  「業怎麼都往壞處想?明明花語那麼美好。」學秀拉過業的手,「愛的宣言、銘刻於心。」

 

  輕輕吻下。

 

  『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

 

 

*黃玫瑰*(業→烏比)

 

  知道了烏間和比琪感情逐漸步上正軌,正式交往應該也不會是太久以後的事。

 

  大家都是抱持著支持的態度,既然地球不會被毀滅,那烏間也不用再那麼在意了。

 

  看到班上同學在調侃烏間與比琪,應該最反應熱烈的業卻沒加入。

 

  業只是默默走掉,被渚抓住也只是甩開。

 

  「喂,我要訂花。」業拿出手機,播號給花店,「嗯,黃玫瑰,就1001朵,嗯。」

 

  掛斷了手機,業閉上雙眼,「我怎麼那麼無聊啊。」

 

  「有人訂了花送給烏間惟臣先生。」

 

  「是誰?」

 

  「沒有附署名,錢剛剛付清了。」

 

  看著被搬進來一束又一束的黃玫瑰,比琪不解的皺起眉頭,「討厭,怎麼會送黃玫瑰。」

 

  「黃玫瑰又怎麼了?」

 

  「就花語不大討人喜歡罷了。」

 

  堆滿教室的黃玫瑰,香味太過刺鼻。

 

  「到底是誰送的?」烏間環視了教室裡也是一臉無奈的學生們,卻發現少了一個人,「赤羽?」

 

  躺在E班外的小山丘上,赤羽讓黃玫瑰的花瓣隨風飄散。

 

  「拜拜。」

 

 

*藍玫瑰*(秀業←渚)

 

  「業,你上了高中之後你跟潮田渚不同學校了吧?」看著面對吃的津津有味的業,學秀伸手抹掉業嘴角的醬汁。

 

  「啊,是啊。你對小渚起了興趣?」業拿著筷子晃了晃,微微一笑,「那可是不行的喔,小渚是我的。」

 

  「不,沒什麼。」

 

  「嗯?」

 

  「真的沒什麼。」

 

  不需要的東西要除掉罷了。

 

  「花?是誰寄的?」把玩著手中的花朵,渚偏了偏頭,「藍玫瑰?」

 

  寄花來的人署名是淺野學秀。

 

  渚微微低下了頭,開始拔起花瓣,「喜歡、不喜歡、喜歡......。」

 

  「不喜歡。」

 

END

 

 

 

作者廢言:

其實我不討厭烏比喔w

反倒還蠻支持的w最近已經快在一起了吧((x

但是我也喜歡烏業啊啊啊QHQ

所以就爽爽寫業失戀((x

花語跟花朵數目代表甚麼意義可以自己去google喔~

我還蠻不會寫花語的((還寫

所以大概就這麼一次了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