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娛自樂

*時間點大概設定在高中時期吧,有私設

 

幽幽以下簡稱幽,主持人

赤羽業以下簡稱業

淺野學秀以下簡稱學

(學業情侶組,真不愧是學霸組(?

 

 

 

 

1、請問你的名字是?

幽:我知道很蠢但這是例行問題(看著不想回答的兩人,汗顏)

學:淺野學秀(微笑)

業:……赤羽業(白眼)

幽:嗯,感謝配合(無奈)

 

2、年齡是?

學:這要看你設定在幾歲的我們呢

幽:突然地跳脫世界觀(驚))不愧是會長大人……

業:(對於無聊的問題並沒有什麼興趣,開始思考起離開的可能性)

幽:我個人偏好高中以上的設定(小聲)

 

3、性別是?

幽:(在被眼前的兩位嘲諷前先寫下了男)

學:(微笑不語)

業:(打哈欠)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學:冷靜,與同齡人相比沉穩了些(看向業)

業:(無視學秀的視線)中三

 

5、對方的性格呢?

業:絕對比他想的糟糕得多(挑釁的笑容)

學:大概只有你這麼認為吧

業:這可不一定

幽:(打斷兩人突如其來的較勁氣氛)那學秀認為呢?

學:如他所言,並不是容易馴服的類型呢(輕笑)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學:在學校裡,在有直接對話前可能有見過面吧,如果算上巧遇過的可能性就不大清楚了

業:原來會長大人也會有不在掌握範圍裡的事啊

學:我只在乎有資格作為我的對手的你(喝茶)

幽:默默覺得被餵了一口糖(小聲)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學:在E班裡教出眾的存在,不過依舊不是我的對手(笑)

業:A班的其中一人,就算是領頭的存在也沒什麼好在意的(吐舌)

學、業:(相視不語)

幽:如預料中不會有什麼好印象呢(點頭)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學:桀敖不馴的個性?是會讓人想掌控的類型

業:沒有特別喜歡他哪一點

學:(注視業)

業:對我施加壓力也不會有用的,會長大人(笑)

學:……這樣幼稚的地方也還算喜歡(輕笑)

 

9、討厭對方哪一點?

業:他就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學:討厭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基本上許多想法我們是不合的

幽:即使如此也在一起了呢(看著不否定的兩人,露出笑容)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學:某種意義上還不錯吧

業:絕對稱不上好,但偶爾意見一致時還算可以吧

幽:感覺都難得坦率一回(小聲)

 

、你怎麽稱呼對方?

學:赤羽同學、赤羽業、業,看場合會變換稱呼

業:會長大人、淺野同學、淺野學秀,沒什麼特別的叫法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業:聽得出來在叫我就可以了,沒有特別的希望(喝草莓歐蕾)

學:我的話……倒是想聽聽你叫我的名字看看呢(看向業)

業:(放下手中的飲料)淺、野、學、秀,滿意了嗎(笑)

學:你明知道不是這個意思(笑了出來,沒有要繼續要求的意思)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學:孤高的狼?至少在部分學生裡是有這樣的印象吧,並不好接觸呢

幽:那學秀自己的感覺是?

學:……狡黠而優雅的黑貓吧,不過極具攻擊性就是了

幽:(看向偏著頭似乎還在思考的業)那業的回答是?

業:狡猾的狐狸,但平常面對大眾看起來倒是像個獅王(笑)

幽:不約而同都覺得面對自己時是不一樣的形象呢(覺得被甜到)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學:送點他喜歡的東西吧,送禮的話還是想討對方歡心吧,香料之類的可能不錯?(試探性地看向業)

業:(沒有要回應的意思)不管送什麼東西這傢伙都會開心吧

學:說是這樣說,但每次都很用心準備(笑)

業:(不置可否)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學:的確如業所說,收到什麼都會開心,並沒有什麼最想要的東西

幽:真的聽到會讓人很難送禮的答案呢,沒辦法打聽到什麼消息最討厭了

學:(笑而不語)

業:他每次都很煩惱要送我什麼吧,我只想讓他繼續煩惱下去(聳肩)

幽:看來讓對方煩惱是交往中的樂趣(忍不住笑了出來)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學:不滿的事數都數不清吧,前面也回答過了,我們的個性不太合

業:會長大人活在制度之中,我沒那麼喜歡按照規矩來

學:正是如此,與他共事的話不滿的事情是倍增的

業:(絲毫不在意的樣子)但你老是想把我綁在你身邊一起工作

學:你不在我掌控範圍時只會鬧出更多事

業:不過是無聊的控制欲(嘲諷笑)

學:但你也沒有徹底逃開啊

業:還想跟會長大人多玩點遊戲呢(輕笑)

 

17、你的毛病是?

業:太會惹人生氣?不過我不覺得這是毛病就是了(笑)

幽:是萌點……(小聲)

學:想成為支配者的想法過於強烈?

業:你有自覺啊

學:雖然我覺得會被感受到這點才是毛病(笑)

幽:兩個人都沒有想改進的意思呢

 

18、對方的毛病是?

學:過於我行我素、不太在乎自己素行不良的形象,認真要舉例的話大概是舉不完的

業:(聳肩)控制欲太強、嘮叨太煩人,會長大人話太多了

學:如果你能好好按照規矩做事,就不需要我出言提醒了

業:看我心情吧(笑)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學:這題感覺有些玩弄文字遊戲的感覺,跟前面的題目感覺有相像

業:簡單來說就是不想再回答了

幽:好的好的,答題的是大爺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幽:跳過!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學:戀人……或許是可以這樣說了吧(笑)

業:(有些驚訝的看向學秀)

學:該做的都做過了,這樣稱呼也不為過吧

業:想不到能從會長大人口中聽到這種話啊(笑)

學:不喜歡這樣的稱呼?

業:還可以吧

幽:總覺得見證了什麼(笑)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學:學生會辦公室

幽:請問是一起辦公嗎?做公務不算約會喔(無奈)

學:業只是來辦公室玩鬧的吧(笑)

業:偶爾來學生會看看會長大人有沒有好好做事(無辜臉)

幽:好吧,就算這也是一種約會吧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業:他只是普通地辦公罷了

學:所以你是來搗亂的嗎?

業:我以為會長大人喜歡我到你視線所及的範圍(挑眉)

學:擅自坐上辦公桌不是什麼好習慣

業:你可是沒有阻止過我喔(笑)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學:倒是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

業:只有某人突然抓住我的領子強吻我(吐舌)

學:某人一直坐在辦公桌上晃腳看了讓人心煩 (笑)

業:不是沒有阻止的人不好嗎

學:你也沒有反抗喔,要躲是躲得開的吧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業:不會特別到哪裡去,這傢伙可沒那麼浪漫

學:這是希望我多做些浪漫的事的意思嗎?(輕笑)

業:你浪漫起來真是令人起雞皮疙瘩呢(笑)

學:那下次去遊樂園看看?不過你是沒有拒絕的權力就是了

業:看我心情

幽:(無法插話)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學:因為跟聖誕節同一天,至少會準備得不要那麼有佳節氣氛,不然感覺好像不夠特別(笑)

幽:意外地有講究啊

業:跨完年就是他的生日了,陪著跨年就夠了吧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學:我,雖然不太算是正統告白吧(喝茶)

業:聽起來比較像威脅,什麼乖乖為我所支配吧(輕哼)

學:難不成說我喜歡你會更好?

業:不管哪個我都不會接受的(笑)

學:口頭上是沒有接受沒錯(聳肩)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業:真的要說的話是討厭吧,真的是合不來啊

學:我也有同感,但也無法否定喜歡呢

業:這什麼亂七八糟的情感(沒有否定對方的話,笑了出來)

學:明明應該要討厭的,卻混雜了喜歡,真的是亂七八糟呢(輕笑)

幽:既討厭又喜歡,好可愛(沒有原則)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學:就算再怎麼常嫌棄對方也沒有分離,就這層面而言是很愛了吧(看向業)

業:……的確呢

學:(因為對方沒有反駁而略顯驚訝)是啊(笑)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業:不管說什麼我都有辦法拒絕喔

學:確實是如此,就算是學校規定的事務也會拒絕不做,太會製造麻煩的人呢(無奈)

業:會長大人自己就能處理好了吧

學:話可不是這麼說的……不過我是對業的要求稍微縱容了些(笑)

幽:居然如此大方地承認差別待遇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學:我不認為有那樣的機會,他找不到第二個如此能帶給他挑戰性的人了(自信的笑容)

業:還真是驕傲啊,但只是能滿足這個條件的人可是很多的喔(笑)

學:你明白我的意思(不改神情)

業:只要他不放棄這種控制欲,就不可能變心吧,某種意義上的深情?(嘲諷笑)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學:我不認為我會讓他失去興趣到去找其他對象

業:那個人也是蠻慘的,被這種傢伙纏上啊(笑)

學:(笑而不語)

幽:其實都有對方不會變心的信心嘛(笑)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學:大概是在路上遇上什麼有趣的事了吧,不準時並不是好習慣(看向業)

業:反正遲到多久你都會等我的吧(一臉無所謂)

學:……還真是被抓住把柄的感覺(笑)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學:眼睛,總是能表現出各種情緒

業:頭髮

學:嗯?(不解)

業:聽說是有禿頭的基因?我很期待那天喔(笑)

學:不會有那天的不用擔心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學:這就無可奉告了呢(笑)

幽:果然打聽不到什麼東西,這樣後50問能問到什麼嗎(無奈)

業:他的臉上一直都是陰險的表情吧

學:你眼中的我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業:普通的會長大人形象喔(笑)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學:突然有人進來學生會辦公室的時候吧

業:(看了眼學秀)某人隨便發情才會這樣

學:某人十分配合喔

幽:(覺得聽到了很勁爆的發言)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學:多少還是有些隱瞞吧,不管是他還是我都擅長編織謊言呢(笑)

業:全部坦承的話就沒有樂趣了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業:看到別人因為惡作劇而痛苦的樣子(小惡魔狀態)

學:請不要老是把學生會辦公室當作實踐的場所(笑)

業:會中招就代表學生會的大家警覺性還不夠吧

學:我們的工作不需要這種警覺性喔

幽:那學秀覺得幸福的時刻是?

學:在一起的時候一直都很幸福(笑)

業:(撇過頭)

 

39、曾經吵過架嗎?

學:前面也說過了,我們的意見一向不太合,吵架也是常有的事

業:想法差異太大,平常和藹可親的會長大人也是嘴上不饒人的(吐舌)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學:什麼都能吵,不過大多還是希望業能好好做事

業:就算是會長大人的請求也是看心情完成的喔

學、業:(相視不語)

幽:……請不要在這裡吵架喔(緊張)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學:談不上和好不和好,事情自然會有解決的辦法

業:你是說鍥而不捨地繼續煩我嗎

學:那也是解決的辦法之一(笑)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學:輪迴這種事誰都說不準呢,但如果下輩子還能遇上這麼有趣的人,果然還是會被吸引吧

業:現在被纏上就已經夠麻煩了……不過還算有趣吧(笑)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學:表現出對我有比起對別人更多的興趣時,果然是更加在意我的

業:一如往常的過份自信(冷哼)

學:我說的是實話

業:這傢伙已經纏上我很久了(聳肩)

幽:所以是一直都被愛著的意思嘛(笑)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學:這倒是從來沒有過(自信)

業:……沒有

學:這就是我能過分自信的原因喔(笑)

業:(無視)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學:將人掌控於手中吧

業:那你的愛情真的是蠻失敗的(偷笑)

學:哼……讓你自由並不代表我失敗呢(笑)

幽:是為了所愛做出的讓步(小聲)那業呢?

業:還肯留在這樣的人身邊已經很明顯了吧(聳肩)

學:(笑)

幽:真的甜(倒地)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業:花跟他怎樣都不相襯吧

幽:也可以看看花語之類的……嗯,不想回答就算了(退縮)

學:……扶桑花?跟業的頭髮一樣,是鮮豔的紅,應該蠻相配的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業:沒有的話才奇怪吧(笑)

學:到現在都還沒有透漏E班當年到底遇上了什麼事呢

業:一輩子都不會給你知道的

學:其他隱瞞的事就算了,這件事我還是會好好問出來的(笑)

幽:要用上一輩子呢(笑)

 

48、你有何種情結?

學:比較有支配欲吧

業:中三……不過都高中了,是不是該換個名詞了

學:不是應該改一下壞習慣嗎?

業:你倒是把自己的習慣改一改再來說我(笑)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學:談不算有刻意隱瞞,但應該還算是保密的,因為知道的人並不多

業:那為什麼會被找來回答這些問題?

幽:嗯,個人興趣(眼神游移)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學:永遠是相當籠統的時間概念,但我有這個自信(笑)

業:我可以把這段話視為甜言蜜語嗎?

學:看你怎麼解讀(攤手)

幽:那業的回答是?

業:既然他都這麼說了,就來看看是不是可以達到永遠吧

 

───

幽:前50問結束,暫時休息一下

業:真的有必要回答到100題?(隨意地趴在學秀肩上休息)

學:後50問的題目應該比較有趣吧?(看了一眼賴在自己身上的業,輕笑)

幽:是什麼有趣法倒是不太一定啦……(心虛)

───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學:攻方(笑)

業:……受

幽:居然是如此和平的開場嗎(驚訝)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學:該說是自然而然嗎?(輕笑)

幽:可以再說得清楚點嗎(好奇)

業:(看)

幽:(閉嘴)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學:非常滿意

業:(不動聲色地往學秀的茶杯裡投入東西)

學:(仍然維持著笑容但用眼神示意主持人換一杯茶)

幽:(離席換茶)

學:所以呢,滿意嗎?(挑眉)

業:哼……如果你技巧能再好點我會更滿意

學:「更」嗎……(聽出言外之意,微笑)

幽:(端著茶回來,感覺自己錯過了一百萬)

 

54、初次H的地點是?

業:我家,因為基本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沒什麼風險,對吧?(看向學秀)

學:我去你家並不是為了這種事(笑)

業:連想都沒有想過?

學:應該說你沒有想過?

學、業:(相視笑而不語)

 

55、當時的感想是?

學:表情意外的性感呢(笑)

幽:喔喔喔是怎樣的性感方式呢(對前面沒有問出性感的表情感到可惜,趁機發問)

學:原來業也會露出沉醉在情慾裡的表情……這部分果然我還是不多說了(喝茶)

業:(冷冷地看了學秀一眼)……比想像中舒服一些

學:那現在呢?(抓起業的手在手指上留下一吻,望向業的眼誰中帶著笑意)

業:這不是現在要回答的題目喔(笑)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學:剛剛已經說過了,無法再透漏更多了

幽:(覺得可惜)

業:就算是平常表現得游刃有餘的會長大人也會有手腳慌亂的時刻(輕笑)

學:讓你不滿意了?

業:倒是挺有趣的(笑)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學:早安(燦爛笑)

業:不需要完美重現(無視)

幽:那業的回答是?

業:淺野學秀你怎麼還賴在這,這類的抱怨吧

學:一點情調都沒有呢

業:你說的話也是一點情調都沒有

幽:不如說你們也太冷靜了(小聲)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學:並沒有固定的次數

幽:很隨興?

學:基本上是的

業:反正想做就做

幽:(聽到了感覺很勁爆的東西)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學:至少一次?適當的次數(詢問口氣)

業:不需要問我這個吧(聳肩)

學:也是,業是比較主動的人(笑)

業:你今天話怎麼特別多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學:兩個人都十分主動的類型吧,不管在任何時候,我們都不是喜歡處於被動方的人

業:全部讓人掌控一向不符合我的個性,而且……(拉住學秀的領帶迫使對方靠近自己)你更喜歡這種感覺吧?(笑)

學:你是說挑戰性的部分嗎?(從對方手中拉出自己的領帶,不著痕跡地轉換成與業十指緊握的姿勢)的確算是喜歡?(笑)

業:果然是惡趣味的會長大人啊(抽回自己的手)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業:……(思考)

學:大概是耳朵吧

業:……也是差不多的地方吧?

學:(刻意伸手撫過業耳後至鎖骨)

業:(明顯被嚇到,身子一震)

學:明明還有更敏感的地方(笑)

業:(瞪向學秀,耳根開始發紅)

幽:(不敢說話,覺得要被甜死)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學:剛剛示範過了(笑)

幽:真的非常感謝(小聲)那業呢?

業:耳朵(湊近學秀耳旁)吶,你說是吧?(氣音)

學:(下意識伸手摀住自己的耳朵)你就這麼不服輸?(笑)

業:彼此彼此(吐舌)

幽:(互撩實在太萌了,捂臉)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業:在失了冷靜跟分寸時,更令人感到有趣的人,會長大人也有那樣的一面啊

學:因為面對的人是你(看向業)

業:那還真是我的榮幸?(輕笑)

幽:那學秀的回答是?

學:跟平時不同的壞心眼,無論何時都是不服輸的人(笑)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學:喜歡

業:還不錯吧

幽:比想像中的還要直接!

學:(笑)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業:我家,因為方便嘛(聳肩)

學:的確,還是你想來我家看看?

業:做到一半直接被你爸發現嗎,也是挺有趣的?

學:你到底都想了些什麼情況(苦笑)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業:學生會辦公室,但會長大人堅決不肯(攤手)

學:辦公室是大家辦公的地方

業:但你總是放我待在辦公室,我可沒有在辦公喔

學:……你就這麼想要在辦公室做做看?

業:因為你不肯嘛(笑)

學:你的個性真的很差勁(笑)

業:我覺得你是最沒有資格這麼說我的人(吐舌)

學:……我會妥善考慮的

幽:真的好寵!!(小聲地激動著)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學:基本上都會,前後都要好好清潔過身體

業:(點頭)雖然事後真的比較不想動

學:我會帶你去浴室的,第一次這麼做時你的反應比較害羞呢(笑)

業:有人服侍沒什麼不好啊(聳肩)你在那種時候特別溫柔,對吧?(笑)

學:(不否認地喝了口茶)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學:沒什麼特別的約定吧,重要的話會好好在其他時候說的

業:嗯……不會特別在做的時候約定些什麼

學:畢竟不管做什麼約定你都是看心情遵守呢

業:(聳肩)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學:沒有(看向業)

業:我也沒有喔(默默看了回去)

學:也是,不然反應也不會那麼生澀?

業:這句話我可是要原封不動地還給你喔(笑)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學:反對,因為不會有這種情況,身心都會被我掌控的(自信笑)

幽:(在內心吶喊有自信的學秀帥到不行)那業覺得呢?

業:反對吧,不想做這種沒有意義的事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業:別的先不提,誰能強上這傢伙?(輕笑)

學:確實這個前提很難讓人想像呢(笑)

幽:也是啦,問這兩個武力值都很高的人要做什麼(無奈)那如果這個前提一定成立呢,不管用多離奇的方法,反正就是被成功下手了?

學:妳很執著於問這個問題呢(笑)如果前提成立的話,要處理掉一個人並沒有那麼困難呢(依舊保持著笑容,卻令人感到害怕)

幽:好、好的,那業的回答呢?

業:動了別人的東西,會得到應有的回報的(笑)

幽:(抖)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學:都不會不好意思,沒有什麼會害羞的部分吧

業:是啊

學:但你過程中倒是會害羞呢,臉很容易紅起來(笑)

業:是你的個性太差(瞪)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業:不存在這樣的朋友

學:確實呢,根本不會認識這種人吧

幽:也是啦(點頭)

學:這題不繼續強制使前提成立嗎?(笑)

幽:我對這題的興趣不大呢(低頭繼續看題目)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學:嗯……你覺得呢?(玩味地看向業)

業:比起其他事,你明顯上手地很慢(笑)

學:雖然上手地慢,現在也算是擅長了吧(笑)

業:哼……我的話,還好?

學:(看著下一個問題,決定先不接話)

 

75、那麽對方呢?

學:十分擅長,在誘惑人的方面(笑)

幽:哇,求詳細……(感受到業的視線)沒,我什麼都沒說,那業的回答呢?

業:……擅長

學:謝謝你的誇獎(笑)

業:我並沒有在誇獎你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學:話語倒是還好,希望能多發出點聲音呢,不要再隱忍著聲音比較好(笑)

業:他閉嘴就好了(吐舌)

幽:(覺得一方希望多發出點聲音,一方希望無聲,這樣莫名地好笑但不敢說)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業:失去冷靜的表情

學:被情慾支配,紅著臉看著我的時候

業:(看向學秀)

學:非常誘人,你絕對有這方面的才能(笑)

業:你今天真的話特別多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學:當然不行,不是建立在確切關係上是辦不到的

業:不行,理由的話,差不多吧

幽:雖然沒有明說,但果然都很愛對方嘛(小聲)

 

79、你對SM有興趣嗎?

業:由我來施虐的話,還算有興趣?(笑)

學:你的確是有一些奇妙的道具,有想嘗試的意思?(笑)

業:由我來對你使用的話(挑眉)

學:這部分就要各憑本事了(保持微笑)

幽:(話題跳躍太快跟不上)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學:絕對是哪裡出問題了吧,他可是很主動的人(值得玩味的笑容)

業:帶他去給他爸看看吧,絕對是哪裡出問題了

學:你驗證的方法還真是有趣(笑)

業:最適合你的辦法不是嗎(笑)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學:十分可悲且過分的無恥行為

業:人渣才做得出來的行為

幽:在這部分兩人都道德觀端正呢(點頭)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業:……進入的時候

學:這部分果然是比較有負擔嗎(語氣略帶心疼,手指輕觸對方的手)

業:哼……我可沒有脆弱到要讓你疼惜喔(笑)

學:是嗎(笑)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學:場所的話目前沒有在任何會有風險的地方,但最焦慮的時刻果然還是業的父母突然回來那次吧

業:他們原本來去就很隨便了(攤手)

學:但那次的後續處理真的很麻煩呢

業:沒有被發現就好了吧

學:雖然我覺得業的父母發現了大概也不會說些什麼,真的是很自由的人(想起被隨意招待的回憶)

業:(不否認地聳聳肩)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學:還算是頻繁吧,前面也說過很多次了,業算是主動的類型

業:想做就做

幽:太直接的話我果然承受不住(捂心口)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學:當然樂意接受(笑)

業:也沒有拒絕的理由吧(聳肩)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學:當然沒有,一直都是兩情相悅的情況

業:而且你也辦不到(笑)

學:你的確很強,但絕對不是沒有方法(笑)

幽:總覺得這個發言有點危險……

學:不會去實行的(喝茶)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幽:跳過!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學:身體的契合度高吧,而且要是自己喜歡的對象

業:舒服就好了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學:十分符合

業:還算符合吧

學:我會努力讓你更舒服的(輕笑)

業:我還真是求之不得呢(笑)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業:沒有

學:想試試看嗎?

業:也不是不可以……(掏出手機)

幽:不,等等,這個請你們回去再討論嗎(驚恐)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學:沒有成功等到18歲呢

業:也沒有相差很遠了(聳肩)

幽:(覺得自己的設定也是蠻糟糕的)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學:是(笑)

業:(點頭)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學:不管哪裡都很喜歡喔,雖然比起吻,你更喜歡咬的感覺(看向業)

業:留下一點痕跡罷了(扯開笑容,微微露出自己的虎牙)

幽:(覺得這個玩法很可以)那業呢?

業:嘴唇吧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學:不管哪裡都喜歡,不過既然你都說了……(拉過業的領子,在對方的唇上留下一吻)

幽:(捂心口,差點沒有昏倒)

學:回去再更認真地親吻(笑)

業:(抓起對方的手,輕輕地啃咬手指)好啊(笑)

幽:那……業的回答是……(被萌到虛弱氣音)

業:不管哪裡都好吧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學:不拖泥帶水地帶給他快感(笑)

業:我覺得大概是求他之類的?不過我是不會做的

學:只要對象是你,不管做什麼都是取悅我的行為

業:真是會說好聽話呢(笑)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業:不會特別想什麼事

學:雖然整天都在思考,但在做的時候只會專注在當下而已(笑)

 

97、一晚H的次數是?

學:一到兩次吧,應該是相當普通的次數

業:在那以上你也不會做了吧

學:對你身體負擔太大了(笑)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學:都有,端看當天的心情,不過我幫忙脫業的衣服的機會可能多點

業:說過了,有人服侍的感覺不錯(聳肩)

幽:從小地方透漏的寵(小聲)

 

99、對你而言H是?

學:與對方肌膚相親的辦法,能直接感受到相擁的溫度

業:獲得快感……也是確認彼此存在的管道吧(語尾的音量降低)

幽:感覺是十分有深意的答案,但都是很滿意現在的狀態吧(笑)

學、業:(笑而不語)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學:不會讓你逃出我的掌控的

業:那我就會一次次地離開你的視線

學:不論多少次,我都有自信再次找到你(笑)

業:你就試試看吧(笑)

 

───

幽:100問結束啦!

學:真是很漫長的問卷啦,但還算有趣吧,業也待到了最後(笑)

業:還可以(起身)

學:(跟著起身)那我們先離開了

(兩人離席)

幽:訪問正式結束,秀業真的超萌!

 

 

 END

 

 

 

 

 

廢言:

我居然有把這個坑填完的一天wwwwww

因為有想要寫的文所以想說來寫一下這種的抓個手感,但以前寫得有點不符合現在喜歡的風格,所以就整個重寫啦www

老實說我寫完前50問後就放棄了好一陣子,但想說先發文我一定會覺得完事了就再次放置,有了上次的經驗使我成長(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