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牽手

 

「兩個大男人在街上牽手算什麼?」

 

「那為什麼石榴的手緊緊握著我?」

 

「笨蛋……」

    2.  親吻某處

 

桔梗最喜歡親吻石榴的嘴唇。

 

軟軟的,很溫暖。

 3.  玩遊戲/看電視

 

『今天某知名公司被不明人士攻擊……』

 

「哎,這是你做的?」

 

桔梗只是抱緊了石榴的腰。

 

誰叫他多看了石榴一眼

4.  約會

 

   「遊樂園好玩嗎?」

 

  「哪有人都那麼大了還來這種地方玩?」

 

  「但是石榴玩的很高興啊!」

 

  「才沒有呢,笨蛋。」

 5.  接吻

 

兩人靠近再靠近,直到之間已經沒有了距離。

 

「哈啊……你在發什麼情啊?」

 

「因為石榴太可愛了。」再一次貼上。

 

6.換穿對方的衣服

 

  「嗯……你的衣服我穿也剛好啊。」

 

  「平常穿的衣服相差不大,不過上面有石榴的味道。」

 

  「脫下來,馬上。你這個變態。」

 

7.cosplay

 

  「我要代替月量來懲罰你!才怪!這裙子太短了!」

 

  「身為石榴的老公怎麼能連這種事都做不到?」

 

  「別給我亂改臺詞!」

 

8.逛街

 

  「棉花糖、胃藥……」桔梗核對著清單,「沒有沒買到了吧?」

 

  「白蘭大人說棉花糖多買點。」石榴打了個哈欠。

 

  「那再買一包。」桔梗將石榴擁入懷中。

 

9.和朋友消磨時間

 

  「石榴身上好溫暖!」鈴蘭坐到石榴腿上。

 

  「聽話,從石榴腿上下來。」桔梗語氣溫和,卻黑氣四散。

 

  「才不要。」鈴蘭做了個鬼臉回應。

 

  「真有趣啊!」白蘭又塞一顆棉花糖進嘴裡。

 

  「請放開我,白蘭大人。」可憐的入江夫人。

 

  「可以讓我好好睡個覺嗎?」表示想睡覺的石榴。

 

10.帶獸耳

 

  「石榴你這樣很可愛喔!」桔梗拉了拉石榴頭上的兔耳。

 

  「可愛才不是拿來形容我的。」石榴撇過頭,兔耳在空氣中劃出了一個漂亮的弧度。

 

  「石榴真很可愛。」桔梗壓倒石榴,頭上的貓耳微微垂下。

 

11.穿娃娃裝

 

  「切,這什麼裝扮啊?」

 

  「石榴穿那樣我還是很愛你喔!」

 

  「那邊那個沒手指的閉嘴。」

 

12.親熱

 

  「啊……」

 

  桔梗從石榴的脖子開始舔吻,像是要舔遍石榴全身上下。

 

13.吃冰淇淋

 

  「阿,別舔啊!」

 

  「誰叫石榴你打翻冰淇淋在身上呢?」

 

  「那、那你也不用舔啊!」

 

  「我們不能浪費食物喔!」

 

14.性別轉換

  「我來幫石榴綁馬尾!」桔梗捉住石榴。

 

  「才不要!」石榴撇過頭,長髮落在胸前。

 

  「石榴這樣很誘人喔。」桔梗拾起石榴的頭髮,在上面留上一吻。

 

  「別亂摸,你的巨乳頂到我了。」

 

16.晨起儀式

 

  「石榴起床囉。」桔梗撥開石榴的瀏海,在上面留下一吻。

 

  「幹麻每天都搞這一招?」石榴有點不高興的睜開眼睛。

 

  「石榴不也很喜歡?」

 

17.擁抱

 

  輕輕抱住石榴的腰,溫暖。

 

  感覺到身上人平穩的呼吸聲,幸福。

 

18.一起做某事

 

  「原來石榴的手很巧。」

 

  「是你自己說要摺紙的。」

 

  「石榴你摺好快。」

 

  「你自己說沒摺一千隻不能走的!」

 

19.正裝

 

  「今天要跟你出任務啊。」石榴看了桔梗一眼,打了個哈欠。

 

  「石榴穿制服也很好看喔!」桔梗一秒撲上。

 

  「現在任務中別給我發情!」

 

20.跳舞

 

  「石榴舞跳的不錯啊。不知道石榴會跳舞。」

 

  「會是會,不過為什麼我跳女步?」

 

  「因為我跳男生的部份啊。」

 

21.做飯/烘焙

 

  「桔梗,烤箱要爆炸了!」

 

  「哎呀,石榴你怎麼連烤廂也不會用?」

 

  「老子我就是不會做菜!」

 

  「好好,那就讓我來服務石榴。」

 

22.並肩作戰

 

  「那裡交給你,我去炸那裡。」

 

  「好,任務完成我們再去約會。」

 

  「拜託你去死好不好?」

 

  「任務中不要談情說愛!」剛好一起出任務的鈴蘭。

 

23.爭吵

 

  「石榴,你就離鈴蘭遠點。」

 

  「幹嘛跟個小孩爭?」

 

  「算了。」

 

  走回自己房間,其實桔梗也沒有很生氣,但桔梗偶爾也想耍耍小孩子脾氣,看石榴會有什麼反應。

 

24.和好

 

  石榴被留在自己房間中,有點傻掉。一直以來,桔梗都是捉著他不放的。

 

  但今天卻走了。

 

  有點傷心。

 

  主動走到桔梗房間,敲了敲門,沒有回應。

 

  「吶,桔梗。」石榴發現門並沒有鎖,打開了門,「你在生氣嗎?」

 

  原本還想裝一下生氣,桔梗卻不禁心軟,還是上前抱住石榴。

 

  「才沒有。」

 

25.凝視彼此的眼睛

 

  石榴金黃色的眼睛總會映出桔梗的身影。

 

  看著那雙眼睛所透露出的情緒,很有趣。

 

  所以桔梗很喜歡石榴的眼睛。

 

  桔梗的眼睛總是不經意的流露出溫柔。

 

  也許眼睛是石榴喜歡上桔梗的其中一個理由。

 

  他喜歡溫柔的人。

 

26.結婚

 

  「石榴嫁給我吧。」

 

  「無論是這身體還是心都給你了,你還要什麼?」

 

  「那就是答應了囉!」桔梗為石榴套上早已訂製好的戒指。

 

28.做些滑稽的事

 

  「那個…..你們在做什麼?」剛好路過的入江正一。

 

  「遊戲,大概。」眼神有點漂移的石榴。

 

  入江正一看著兩個做著怪異動作的人,然後默默走掉,突然覺得胃有點痛。

 

29.做些甜蜜的事

 

  「這個送你。」石榴的臉有點紅,遞出手中的物品。

 

  「巧克力?」桔梗有些呆掉,看看禮物,再看看石榴的臉。

 

  「沾到巧克力了喔。」桔梗伸出手抹掉石榴臉上的巧克力。

 

30.做些熱辣的事

 

  桔梗低下頭舔著石榴的大腿內側。

 

  「會讓石榴享受更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