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終於結束了ww

但五個禮拜後又期中考......

明天公布成績,好緊張啊ˊˋ

今天沒有時間打筆記本裡的存貨

如果接下來都沒有文章更新,大概是我段考沒考好了ww

今天就看一小篇奇怪的短篇吧

 

  

  啊啊,你為什麼目光總要看著她呢?

 

  明明在你身邊的人是我啊!

 

  一直一直陪著你到底是為了什麼?

 

  其實是為了讓你再在意我一點喔。

 

  如果毀了她,你是不是會更愛我一些?

 

**

 

  為什麼要那樣看著我?

 

  那樣恐懼的表情可不適合你,請再對著我露出微笑吧。

 

  為甚麼要一直向後退?

 

  以前跟我不是感情很好嗎?

 

  如果這是讓我的身影存在於你的眼中的方法,那也不錯。

 

  然後,晚安。

 

  我愛你。

 end

 

不要問我在寫什麼ww段考完大概腦袋不清楚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