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清楚標題,是庫康,不是康庫,長得有點像,請不要搞混了

 

01.

 

  因為那該死的十三公分,康拉德總是被庫恩嘲笑。

 

  討厭的惡魔總是喜歡將康拉德的聖經放到依他的身高拿不到的地方,而倔強的教父卻不肯拿個椅子之類的東西來墊。

 

  聽到身旁惡魔的輕笑聲,康拉德更加努力的墊腳尖、伸長手。

 

  就在神父有點著急了,腦袋中已經開始構想起要怎麼毀掉書櫃又不傷到聖經的方法時,他懸空了。

 

  「只要跟我說一聲我就可以幫你拿了。」庫恩一把抱起康拉德,讓他可以順利拿到聖經。

 

  看康拉德成功拿到了,庫恩讓他輕輕回到地面,「教父先生,是不是該跟我說聲謝謝呢?」

 

  康拉德狠狠的瞪了庫恩一眼,把聖經緊緊的抱在懷裡。

 

  所以說討厭的惡魔就是討人厭。

 

02.

 

  「為什麼教父先生你都不欣賞我的美,而把注意力都放在上帝身上?」庫恩看著一直讀聖經而不理他的康拉德。

 

  認真的研究聖經的內容,康拉德連一秒都不想把視線移開。

 

  「教父先生!」庫恩刻意在康拉德耳邊大叫,但後者卻還是只有微微皺起眉頭而已,見成效不彰的庫恩,心情有些變差。

 

  壞心眼的惡魔強硬地把教父手中的聖經奪走,使盡全力丟出。

 

  原本以為康拉德可以因此回到現實,但康拉德往往出乎庫恩的意料之外。

 

  康拉德立刻跑了出去,就算倒在地上,也還是接住了聖經。

 

  「混蛋惡魔你做什麼啦!」

 

  但究結果而言,康拉德還是將注意力放到庫恩身上了。

 

  儘管他們最後打了一架。

 

03.

 

  惡魔總是認為自己跟教父已經差不多在交往了,但教父卻完全不這麼認為。

 

  「教父先生,你別再看了。」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把聖經從康拉德的手中抽走,庫恩單手插著腰,神情有些不滿,「為什麼要老纏著上帝?明明在你身邊的是我。」

 

  「渾蛋惡魔不要侮辱上帝!」奪回聖經,康拉德一向將它視為珍寶。

 

  庫恩瞇起眼睛,心一橫就打昏了康拉德。

 

  明明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獻給了上帝,卻一直沒有表明跟庫恩這個惡魔的關係。

 

  「真是狡猾啊。」庫恩親吻了下康拉德的額頭,將凌亂的瀏海整理好。也只有這種時候教父才會讓惡魔這樣觸碰他。

 

04.

 

  將一切的愛都給了上帝的教父跟只愛著教父的惡魔。

 

  應該跟惡魔保持距離的神職者,卻跟他越走越近。

 

  教父是不會承認他有那麼一點,真的只有一點點喜歡那個渾蛋惡魔。

 

END

 

稍微寫一些短短的東西WW

今天認識了新朋友:菟菟

不過我的電腦要被奪走了QQ

菟菟我們下次再聊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