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很久以前,當我們的勇者還不是勇者,只是個小不點而已。

 

***

 

  剛剛搬到這個村莊的白髮男孩生性內向,錯過了第一時間跟大家打招呼的機會,害的男孩交不到朋友。

 

  「吶,你看,他又一個人了。」

 

  「是不是不會說話?都不跟我們玩。」

 

  男孩依舊獨自蹲在沙坑裡堆沙堡,明明其他孩子也不是不想跟他玩,卻遲遲沒有人踏出那一步。

 

  打破僵局的是個橘髮的男孩,走出孩子群,走向他。

 

  「喂,你,我叫埃里克,你呢?」

 

  面對有點直接的話語,男孩頓了下,「──。」

 

  「原來你是會說話的啊。你要一起玩嗎?」埃里克伸出了手,示意要將男孩從沙坑中拉出。

 

  男孩緩緩伸出的手被埃里克一把抓住,「一起玩吧!」

 

  「嗯!」男孩的臉微微紅著,露出微笑。

 

  之後的每天每天,男孩最期待的就是可以跟埃里克一起玩。

 

  「今天又是跟埃里克玩嗎?」男孩的母親拍了拍男孩的頭,見男孩點了點頭,她露出微笑,「人家都那麼照顧你,要不要請埃里克來我們家玩?」

 

  「嗯!」抬起頭,男孩扯開大大的微笑。

 

  所以隔天男孩就去找埃里克,拉著他的衣角,「埃里克、埃里克,今天來我們家玩好不好?」

 

  埃里克也沒多想,一口答應了。

 

  拉著埃里克回到家的男孩,笑的非常燦爛。

 

  「哎呀,這就是埃里克嗎?真是可愛的孩子。」男孩的母親彎下身,仔細地端詳著埃里克。

 

  「阿姨好。」鞠了躬,埃里克對男孩的母親微微一笑。

 

  「太可愛了!阿姨我先去準備餅乾給你們吃。」拍拍埃里克的頭,男孩的母親轉身走入廚房。

 

  「吶,埃里克,你為什麼都不對我那樣笑?」

 

  「......。」

 

  「快告訴我嘛!」

 

  「怎麼還在這裡?去客廳玩吧!」端著餅乾,男孩的母親輕聲催促著兩人。

 

  看著一邊吃著餅乾一邊打鬧的兩個小傢伙,男孩的母親偏著頭,陶醉著。看著自家兒子主動黏上埃里克,又被有點生氣的埃里克推開,然後自家兒子再度黏上,就這樣循環著,她感覺她的血量快降為零了。

 

  「嘛,乖兒子你那麼喜歡埃里克嗎?」原本還想為自家兒子抹掉嘴角的餅乾屑,卻被埃里克搶先一步。

 

  「非常喜歡!」男孩抱住了埃里克,看到埃里克皺起眉頭,男孩非但不理,還在埃里克額上留下一吻,「媽媽,我可不可以娶埃里克?」

 

  「你到底在說什麼?」埃里克的臉微紅,語氣充滿著不滿,「每次都突然親過來!」

 

  每次是指不只一次嗎?男孩的母親笑容略僵硬,腦袋高速運轉著。

 

  雖然在遇到埃里克之後,兒子他有變得比較活潑、外向,不過因為這種事就要娶人家?不不,埃里克他可是個可愛的男孩子呢。不過像埃里克那麼可愛的孩子也不錯,還會照顧別人,以後兒子不舒服他也可以幫忙呢。男孩的母親腦袋裡無不混亂的想著。

 

  最終,她下了結論,「乖兒子,你娶吧!」

 

  從此,男孩的母親似乎被開啟了什麼開關。

 

***

 

  一轉眼好幾年的時間過了,他們兩人都升上了國中,還碰巧在同一班,已經從男孩成長成少年小勇者更加名正言順地黏在埃里克身旁。

 

  「吶吶,埃里克不要皺眉頭,看起來好兇!」少年捏住埃里克的臉頰,強迫他做出笑容,「這樣不是可愛多了?」

 

  「給我放手......。」

 

  兩個長相清秀的青少年並不是沒有女生追求,但他們倆感情出奇的好、連父母都同意交往這事,在村莊裡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又有哪個不識相的女生敢告白?

 

  少年仗著這點,十分順理成章地追求埃里克。

 

  「啊啦啦,我們班的班對來了啊。」

 

  「又一起上學,感情還是那麼好!」

 

  「你們這樣說埃里克會害羞的!」本想跟那群人攪和下的少年卻被埃里克一把揪住領子,「埃里克?怎麼了?」

 

  「不要吵一吵就變成打架。」埃里克有些擔心,少年身體不佳這件事他可是十分清楚。

 

  「埃里克肯為我擔心我好高興!」少男笑開懷,將埃里克拉入懷中,吻了上去。

 

  「你猜這次要吻多久?我賭絕對不短。」

 

  「還用你說?這對隨時放閃的情侶真令人受不了。」

 

  「呼......。」出乎意料的,這個吻結束的非常快,埃里克推開少年,「果然把你打昏才是我正確的選擇。」

 

  冷著一張臉,埃里克盯著少年,拳頭都舉起來了。

 

  「埃里克,你不要生氣嘛!」少年苦苦地笑著,安撫著埃里克。

 

  「真受不了你!」眼神飄移了下,埃里克最終望向別處,「剛剛推了你,沒有怎樣吧?」

 

  少年整個人都高興的閃閃發光,撲到了埃里克身上,「我果然最喜歡埃里克了!」

 

  今日,他們也是火力全開的在放閃光。

 

***

 

「今天,──同學發燒請假,而埃里克同學......,因為要照顧──同學,所以請假......。」拿著假單,老師似乎又感覺到自己的胃痛變得更嚴重了,「那、那先翻開課本43頁。」

 

  這對情侶到底在做什麼啦!全班同學的一致感想。

 

  「每次都讓埃里克照顧我家兒子啊,真不好意思。」少年的母親意義不明的笑著,「真不愧是我的好媳婦啊!」

 

  埃里克有點愣住,「阿姨我還沒有嫁進來......。」

 

  「那是以後就會嫁進來的意思嗎?」

 

  好不容易把少年的母親打發走,埃里克嘆了口氣。

 

  「都是你不好啦!」手蓋上少年的額頭,因為那高溫依舊不退,埃里克皺起眉頭,「如果你沒有好起來我就打死你。」

 

  為愛踢被子的少年蓋好被子,擦去少年頭上的冷汗,埃里克突然覺得自己滿適合照顧人的。

 

  每當這種少年生病的場合,埃里克就更深刻的感到自己的無能為力,「連為你分攤一點痛苦我也做不到。」

 

  「如果要我嫁給你也不是不行喔。」

 

  閉著眼睛裝睡的少年在心中暗自歡呼,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騙你的,如果你要再裝睡我也沒意見。」

 

  「埃里克!」從床上猛然彈起,少年抱住了埃里克。

 

  「你還在生病,給我躺好!」埃里克瞪了少年一眼,少年馬上乖乖自動躺回床上。

 

  將手再度貼上少年的額頭,埃里克拍拍少年的頭,「燒還沒有退,好好休息。」

 

  「所以說,埃里克要嫁給我的這件事......。」

 

  「閉嘴。」

 

  「可是......。」

 

  「安靜。」

 

***

 

  勇者的追妻之路,還很漫長呢。

 

 

END

 

 

作者廢言:

這一對超萌的WW

自己破玩遊戲後又去看了阿神的實況,真是一大享受WW

勇者沒有名字還真麻煩OAO

寒假歷史作業是寫一篇穿越文WW沒有任何限制,所以寫BL文也沒關係吧WW(X)

但我有原創取名障礙,我想我還是寫同人給老師吧WW(X)

總之,這裡是寒假過得很墮落的幽幽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