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笑容好美,就像耀眼的陽光一樣。

 

  我的目光一直在你的身上,貪婪的希望能得多一點的陽光。

 

  你,是我的陽光。

 

  從小到大我都一直陪著你,你是我的,只屬於我的陽光,永遠都是我的。

 

  但是你的目光永遠都不在我身上,儘管一直陪著你的人是我。

 

  吶吶,為什麼都不看著我呢?

 

  啊啊,我知道了。你喜歡她對吧?你不敢告白對吧?不用擔心、不用擔心,我來幫你、我來幫你。因為,你是我的陽光嘛!

 

  她偷走了我的陽光。

 

  「吶,可以請你跟我來一下嗎?」

 

  把人拖進巷子之後打昏。

 

  帶回家將肉一片片、一片片的分開。

 

  上等的、上等的肉片完成了喔。

 

  「今天,要不要來我家吃烤肉呢?」

 

***

 

  「今天的肉味道有點奇怪呢,是壞掉了嗎?」

 

  「怎麼會?這可是你最喜歡的。」

 

  你疑惑地皺起了眉,眼神飄向了某處,你瞪大了雙眼。

 

  順著你的目光,我知道怎麼了。

 

  一個不小心,沒整理好呢。

 

  「你剛剛吃下去了喔,你最喜歡的人,高興的吃了下去。」

 

  「你跟她融為一體了呢,她會成為你的血肉呢,多棒的事。」

 

  誇獎我吧,我做了很棒的事吧。

 

  「開什麼玩笑!」

 

  為什麼要打我?我明明那麼為你著想!

 

  「你還真是,噁心。」

 

  咦?

 

  你說什麼?

 

  我明明那麼愛你、那麼愛你。

 

  我舉起了刀子。

 

  即便如此,你也永遠是我的陽光,永遠。

 

***

 

  陽光被我奪回來了喔,從那個女人手中。

 

  但是為什麼?

 

  你為什麼不再對我笑了呢?

 

  啊啊,沒關係,只要你還是我的就好。

 

  我最愛的、我最愛的陽光。

 

END

 

作者廢言:

最近心情超差~

一下當班長、小老師外加組長,還要去上分組班

整個超煩~~

不過我很喜歡壞掉的感覺WW((怪人

其實標題只是有天曬不到太陽時想到的WW

我發現我語無倫次了WWW

之後分組班要開始上課了~~沒時間寫文了~~

3月1日、2日,最後玩的日期,動漫展

好,我頭腦要爆掉了,我在講什麼啊~~說一堆

總之,謝謝看到這裡的你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