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超短##

意義不明

*其實我真的弄不清楚是貓熊還是熊貓#就選念的順的寫了#

*我覺得熊貓是不能這樣玩啦ww嘛,月歌裡的動物看看就好不要深究(唉#

 

 

 

 

  「好乖好乖,你就那麼喜歡吃竹子嗎?」

 

  拍拍懷著中一個勁吃著竹子的熊貓的頭,海默默把附近放著的竹子推得遠些,他總覺得從他第一次看到這隻熊貓到現在牠除了吃吃吃還是吃吃吃。

 

  雖然牠吃著竹子的樣子看上去著實可愛,圓滾滾身材及肚皮也頗得人疼,但是吃下太多東西總對身體不好。

 

  萬一吃壞肚子可就讓人頭痛了。

 

  海懷裡的熊貓終於在吞下最後一口竹子後發現自己的食物源早已被人移到他伸手無法觸及的地方,緊張地揮著兩隻小爪子想再拿回自己的竹子,不料卻被海緊緊抱住。

 

  看著熊貓黑溜溜的雙眼無辜地望著自己,海忽然想起以前自家弟妹有求於他時的模樣,也都是眨著一雙誠懇又閃亮的雙眼看著他,一副想讓人心軟的樣子。

 

  海認為他是個好哥哥,但是對於無理的要求當然是不能夠答應。

 

  「乖,我來陪你玩,運動一下吧!」

 

  熊貓只是懶懶地又躺回海的懷中。

 

  「喂喂!你這樣可不行啊!」

 

 

  屬於十二個男子的群組裡有人上傳了一張照片,照片中與熊貓玩耍的海笑得燦爛。

 

  緊接著照片下方上傳者多加了一句話:『Procellarum的各位,你們的文月海被熊貓給搶走了。』

 

  ……醋意完全被人感受到囉,彌生春先生。

 

 

 

 

END

 

 

 

 

 

作者廢言:

我想成為熊貓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成為海懷中的熊貓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這小短篇就出來了(。

覺得被冷落的春很可愛www

文月海真的是太棒的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