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慎入

*不知道自己寫了什麼

 

 

 

  「葵。」

 

  「嗯?新你怎麼了嗎?」

 

  葵放下手上的小說,有些疑惑的看向一般不會在沒有工作的時候早起的竹馬,頭髮如平日還是在新睡覺的時候壓亂了,想著等會要幫新好好整理頭髮,他注意到了新奇怪的動作。

 

  雖然表情依舊是平靜的讓人看不出任何情緒,但葵看到新的雙手背在身後,似乎藏著什麼東西。

 

  對於他相處多年的竹馬,葵有時還是搞不清楚對方的腦迴路,也不多去猜測,只是看著新走近後伸出手。

 

  「葵,給你。」

 

  「這是……草莓牛奶?」

 

  接過了新最愛的草莓牛奶,葵不太懂新的意思,只見對方平靜地說出讓葵硬生生嚇了一跳的話語。

 

  「嗯,送你,所以葵要跟我結婚嗎?」

 

  「欸?」

 

  總是處變不驚的黑眸似乎帶上了一絲的期待,直白地盯著葵看,許多人都形容新像隻慵懶的黑貓,但他此時卻更像是一隻耐著性子等待主人回應的小狗。

 

  葵一時語塞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又或者該說他的腦袋實在無法完整統合好現在的情況,只覺得雙頰的溫度漸升。

 

  「我把我最喜歡的草莓牛奶送給葵了,我以為葵絕對會答應……。」

 

  「欸?我沒有要拒絕的意思啊……。」

 

  一看見新有些失落的歪頭看著他,葵想也不想就說出跟同意沒兩樣的話,感覺又更害羞了些。

 

  到底新為什麼會覺得把自己喜歡的東西送給別人是求婚的行為,葵實在是無法明白,但對方看上去很開心,他也只能無奈地笑了笑。

 

  真拿新沒辦法。

 

  「太好了,那……。」

 

  新將手伸到葵面前,這次雙手上空無一物,這樣的行為更像是希望對方放上些什麼,葵明白他的意思,但一時之間他卻想不到他該給新什麼東西。

 

  畢竟他並不像新一樣對單一物品有異於常人的喜愛。

 

  說到喜歡的話……

 

  葵輕輕握住新的手,但從對方只是偏了偏頭表示不解來看,大概這樣是無法傳給給新的。

 

  就算收過四十八封情書,不代表葵經驗老道,如果說實話他甚至是戀愛苦手,到底要怎麼做才好呢?

 

  交換喜愛之物這樣的做法感覺有些浪漫,但放在新身上又帶上了些違和感。

 

  低頭看向自己手中的草莓牛奶,腦中閃過一個並不是那麼成熟的主意,但他還是下定決心般的拔下上頭的吸管,取下了塑膠套,並在新疑惑的目光下牽過他的左手。

 

  塑膠套在新的無名指上打成了一個簡單的結。

 

  葵抬眼對上新的雙眸,與天空同色的眼染上了一些羞澀,但卻無阻他眼神中滿滿的堅定傳達給他的竹馬。

 

  「戒指就讓我之後補上吧。」

 

  葵將新的手拉至唇邊。

 

  「那麼,能請你嫁給我嗎?」

 

  語畢,一個吻落在新的手指上。

 

  新看似滿足的笑了出來。

 

  「嗯。」

 

 

 

 

 

END

 

 

 

那之後──

 

  「始桑、始桑!你看你看,葵給我的!」

  

  「是嗎。」

 

  始其實不大懂他們的年中組到底都做了些什麼,但好像莫名的被治癒了,他隨手摸了摸新的頭。

 

  對方似乎更開心了。

 

  「我要跟葵結婚了喔!」

 

  「是嗎……咦?」

 

 

 

作者廢言:

實在不知道在寫什麼的葵新求婚wwwww

就是跟朋友聊出來的梗w

實在是全程無起伏的年中組啊(誰寫的

我還蠻喜歡始跟新那種父子般(?)的互動模式

所以就加在後面了www

始爸爸表示心累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