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柿子,來陪我玩!」犬大叫著,一邊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看書的千種。

 

「吵死了。」千種惜字如金的回答。

 

「嘛,小柿子陪我玩!」犬不放棄,撲到了千種的背上,從後方抱住千種。

 

突然被犬抱住,還千種嚇了一跳,不過臉上的表情並沒有變,只是臉上浮上了淡淡的櫻紅。

 

「陪我玩,陪我玩嘛!」犬磨蹭著千種的背,撒嬌著。

 

犬經常在無意間誘惑著千種,不過本人並不知情,這種天真的個性使得千種經常忍不住下手。

 

「那,要玩什麼?」千種轉頭看犬。

 

「玩電視遊樂器,好不好?」犬發現千種終於理自己了,很高興的笑了。

 

千種最喜歡犬那種一點都不虛假的笑容,以及那無雜質的眼神。

 

「忍不住了。」千種拉過犬,吻下,急著想要更深入。

 

在千種結束這個吻後,犬馬上急著深呼吸。犬就是無法習慣千種那深深的吻,不過並不討厭,還有點喜歡。

 

「要玩可以,不過不賭點東西就不好玩了。」千種認真的看著犬。

 

「那……要賭什麼?」犬歪著頭,睜著大大的眼睛,眼神充滿著疑惑。

 

「如果你輸了,就跟我姓。」千種的嘴角勾起了不容易發現的弧度。

 

「跟小柿子姓?啊……」突然想通了千種的意思,臉便一點點的紅了起來。

 

「所以要賭嗎?」看到臉紅的犬,千種將他拉入懷中。輕吻在犬的臉上。

 

「就算不賭我也……」犬動了動,讓自己坐的舒服點。抬起頭,看到了千種的臉,不好意思的別開了臉。

 

「也什麼?」千種惡趣味得看著犬。

 

「就算不賭我也可以跟小柿子姓……」犬將自己埋到千種懷中,含糊不清的說著。

 

「那……城島犬,願意改姓為柿本嗎?」千種將犬壓到身下,親吻犬紅潤的雙唇,在一次深深的深入。

 

「是的,我願意。」犬笑了,是那種令千種著迷的笑容。

 

犬臉紅著,回應著千種接下來的動作。兩人深深的契合著。

 

 

 

                                                      end

 

 

 

 

作者廢言:

依然是以前的文章

雖然從以前到現在文筆沒有什麼進步

不過有愛就能戰勝一切(?)

其實文章標題跟內容沒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