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米爾菲歐雷有個不得不說的規定。

 

『千萬別太靠近石榴。』

 

某天,鈴蘭看到石榴又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看著看著,覺得無趣,就跟著睡了。

 

偷懶不工作的白蘭經過,覺得有趣,也跟著睡了。

 

發現白蘭跑走的入江出來找白蘭,看到這一幕,小聲的報怨。嘆了口氣後離開。

 

然後因找不到石榴而心情不大好的桔梗,剛好看到這一幕。

 

笑的很燦爛,真的很燦爛,如果無視他背後的黑氣的話。

 

鈴蘭和白蘭幾乎是瞬間驚醒。

 

面對米爾菲歐雷里最腹黑的隊長,連白蘭的額上也冒出一小滴的汗。

 

被逼迫兩人用餘光瞄了眼那依然倒頭大睡的男人。

 

「小桔梗冷靜點。」

 

「白蘭大人,您在說什麼呢?我很冷靜啊。」

 

只感覺現場的氣氛已經冷到極點。

 

此時,終於感受到黑氣的笨男人醒來,有些疑惑的看了看四周,最後將目光停在桔梗身上。

 

「你怎麼了?」起身,走道桔梗身旁,「幹麻生氣?」

 

「沒事。」抱住石榴。

 

瞬間,四周似乎又開出了許多粉紅色的小花。

 

當時,全米爾菲歐雷確認了一件事,桔梗的佔有慾很強,千萬別太靠近石榴。

02

 

平時看起來懶懶的,除了白蘭和桔梗似乎什麼都不怕的石榴卻害怕著一樣東西。

 

「石榴,你為什麼要躲在我後面?」壞笑。

 

「笨、笨蛋!關掉啦!」微微發抖的手緊抓著桔梗的肩膀。

 

「石柳怎麼會怕這種東西?只不過是……」看著石榴閉起眼睛,捂起耳朵。

 

不管是死像多悽慘的屍體,石榴看到連眨下眼睛都不會,不過在看鬼片時卻會被嚇到差點哭出來。

 

「石榴這樣好可愛。」親吻石榴的臉頰。

 

「石榴可以張開眼睛了,我關掉了。」

 

聽到了桔梗的話,石榴緩緩的張開眼睛,卻看到了桔梗壞心眼的停再腐爛女人最接近鏡頭的那一幕。

 

「啊──」瞬間縮成一團。

 

「石榴?不會哭了吧……」原本只是想嚇嚇石榴,如果哭了就麻煩了。

 

「誰哭了啊?笨蛋!」抬起頭,眼眶裡明顯帶著淚水。

 

桔梗關掉電視,抱住全身不斷發抖的石榴,「乖,別怕了。」

 

「我才沒害怕。」一樣彆扭的石榴,默默的往桔梗的懷裡縮了縮。

 

「那再來看第二集。」

 

「不要!」

 

 

 

 

作者廢言:

這其實在我筆記本裡躺很久了呢~

接下來還有厚厚的一大堆

無奈我打字太慢......

接下來會把剩下的三篇小段子搬來的!!

有時間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