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恭彌,我很快就回來。」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

 

「太晚回來,咬殺!」隨著一句威脅,強迫性的吻著那剛剛在傻笑的人。

 

 

因為棒球社的研習,山本要離開他與雲雀的家一陣子,也要離開學校一陣子。

 

所以山本從回家中,心情是多麼的愉快。

 

『嘛,我好想你。』

 

喀。

 

輕輕的開門,就怕吵醒了那脾氣不好的情人。

 

一進到玄關卻看到了不屬於這個家中的女鞋。

 

走入客廳,映入眼簾的是雲雀和學校的學生會會長。

 

「山本武……」雲雀的眼神吐露著驚訝,畢竟山本比原先預期的還要早很多回來。

 

「我早回來了喔。」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連雲雀都沒發現山本眼中一瞬間閃過的殺氣。

 

「學生會會長怎麼會來?」山本自顧自的走道雲雀旁坐下,微笑看著學生會會長。

 

「是為了討論有關於這次校慶的事。啊!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木野 舞,請多多指教。」語畢也露出了一個和藹的微笑。

 

「妳好,我叫山本 武。也請多多指教。」儘管兩人都露出了微笑,卻讓人不難發現其中的敵意。

 

『這女的分明是喜歡恭彌嘛!』

 

『這就是雲雀同學所說的山本 武?看起來不怎麼樣嘛!』

 

「啊!時間也不早了,我該回去了。我明天再來,反正休假嘛。」木野起身,向兩人道別後便離開。

 

「武,去那麼久,咬殺!」雲雀一拉,把山本拉入自己懷中,低頭吻著山本。

 

「嘛,我早回來了耶!」山本微笑,這次雲雀感受到山本微笑中的變質。

 

「我跟她沒什麼。」雲雀認真的看著山本。

 

「我也沒有懷疑什麼啊。」山本在雲雀的懷中摩蹭,意外的雲雀沒有阻止他。

 

『不過多餘的小蟲就該處理掉。』

 

 

 

 

隔天。

 

「恭彌,吃早飯了喔!」山本有活力的叫著雲雀。

 

「不好吃的話,咬殺!」一如往常的口吻,自然的坐到飯桌前。

 

「是。」為對方盛滿牛奶,放上三明治在他面前。

 

雲雀喝了口牛奶,卻覺得昏昏欲睡。

 

「山本武……」說完便昏了過去。

 

「無聊的小蟲,我會處理掉的。」露出微笑,把雲雀搬到房裡。

 

叮咚。

 

門鈴聲傳進山本耳裡。

 

『是那個女人。』

 

早已等候多時的山本走到玄關開門,不出所料是木野。

 

「要找雲雀嗎?他還在睡覺喔,要進來坐坐嗎?」山本邀請著木野。

 

「好,我打擾了。」不知道已經一步步走進山本的陷阱中,走進了大門。

 

 

 

 

「家裡沒什麼好招待的,先喝點果汁吧。」山本端出一杯果汁。

 

「謝謝。那個……雲雀同學還沒醒嗎?」木野接過果汁,詢問著。

 

「還沒喔。」輕輕的微笑,等待木野將那杯果汁喝下。

 

當木野喝下那杯果汁時,世界一片模糊。

 

看著木野倒下的山本,露出了令人恐懼的笑容。

 

 

 

 

「這裡是哪裡?」醒來發現自己被關在一個奇怪的地方,手腳都都被綁住。

 

「妳沒權利知道喔。」山本笑著,手上拿著一個瓶子。

 

「妳猜這是什麼?這是強效殺蟲劑喔。不管是多大的蟲子又或者是人,喝下它都會屍骨無存喔。」山本抓住木野的頭,拉開嘴巴。

 

「請妳消失。」山本將毒藥到入木野嘴中。

 

山本看著木野從痛苦掙扎到消失,一幕也沒錯過。

 

『小嬰兒給的毒藥還真強呢。現在蟲子殺完啦。』

 

 

 

 

「山本 武……」雲雀一張開眼睛就看到山本那張正在傻笑的臉。

 

「那杯牛奶好像有點問題耶……」山本搔搔自己的後腦杓,露出不好意思的微笑。

 

「愚蠢,咬殺。」雲雀拉過山本,霸道的親吻著,久久不願離開。

 

『蟲子都解決掉了,所以恭彌你又永遠都是我的了喔。』

 

 

 

 

「聽說學生會會長失蹤了耶!」諸如此類的話不斷充斥於學校各處。

 

「山本,你在看什麼?」山本的好友詢問著,從剛才開始山本就盯著窗外。

 

「嘛,沒什麼。」山本露出微笑。

 

 

窗外,一位女同學對雲雀遞出情書。

 

『蟲子,真多呢。』

 

 

 

 

                                                          END

 

 

 

 

 

作者廢言:

這是一篇阿武黑化的文

其實阿武在我的心目中是善良可愛天真美麗的(?)

不過很多人說阿武是腹黑

所以這篇文就誕生了~~

其實這篇文已經躺在我的電腦裡很久了

現在我要把躺在我電腦裡的其他文章一一搬來

雖然也才幾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