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手中的巧克力,業嘆了口氣,「我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只是剛好經過賣巧克力的商店,買了巧克力磚想吃,只是想把它弄成好入口的大小,又不小心多做了一點而已。稍微包裝了一下,腦袋中又剛好浮現那個渾蛋的臉而已。

 

  如此安慰自己的業,將包裝精美的巧克力放進書包。

 

  因為業完全不想去A班,所以他理所當然地在學秀家門前堵人。

 

  「淺野學秀這個大笨蛋,外面很冷耶。」

 

  當然學秀出門時,看到穿著單薄的衣物站在自己家門口的業,立刻上前為業圍上自己的圍巾,「今天很冷,想感冒嗎?」

 

  「難得你會主動來找我,怎麼了?」

 

  「......。」

 

  「怎麼不說話?」

 

  將巧克力塞進學秀懷裡,業的臉微微紅著,「只是剛好多做的,不要誤會了!」

 

  說完話,業就自己跑了,留下愣住的學秀。

 

  不但包裝精美,巧克力的味道也不是學秀所厭惡的甜膩,「真是不坦率的可愛啊。」

 

  「圍巾可要記得還我啊。」

 

***

 

  略顯精神不濟,也不想翹課的業,幾乎是從第一節課發呆到最後一節。

 

  收拾好書包,打算就這樣直接回家睡覺的業發現了一到教室就被他丟到一旁的圍巾。

 

  稍微思考了下,業並不打算去找圍巾的主人,「算了,回家吧。」

 

  「不好意思打擾了。」輕輕敲了幾下門,學秀直接走進教室,走到業的面前,「圍巾,不打算還我嗎?」

 

  「這種東西你不說我也會還。」拿起圍巾向學秀遞出,業吐出舌頭。

 

「巧克力,很好吃喔。」

 

  「喔。」

 

  「我很高興可以收到業的心意喔。」不等似乎還想說些什麼的業開口,學秀直接吻上。

 

  「下個月,我會送回禮的。」

 

  拍了拍業的頭,學秀留下了滿臉通紅的業離開了E班。

 

  「淺野學秀你這個大笨蛋!」

 

 

END

 

作者廢言:

沒有打草稿直接寫的文章果然很短ww

我絕對沒有忘記情人節~~((明明就忘了(x)

如果我沒有忘記的話,白色情人節大概會在寫學秀回送的部分ww

雖然今天是女生送男生巧克力的日子,不過我有收到巧克力喔www

因為我很喜歡巧克力,所以收得很開心,不過幽幽是女生喔ww

總之,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